早春的空气

早春的空气在凌晨二点的时刻清冷的也似冬天一般
个人资料
正文

淑女宣言

(2006-11-16 17:49:02) 下一个
请让我每天都可以看到你,看到一个正派,勇敢,有信念,有勇气的, always to be best的男人,
请让我记住令我崇拜的那个男人是你,一个用生命的激情感染和带动周围世界的精英,

请不要轻易说让我嫁给你,那是因为,
唯一使我愿意嫁给你的理由,
不是因为你的英俊,正派,实力,
更不是因为你是一个可以信赖的人,一个好丈夫;
那原因必须是,只能是:
你真正发现了我身为女人的最优秀的潜能,
我们一起去攀登人性和灵性的高峰,
从此,美丽,恬静,怡悦,聪慧......
如潺潺泉水,汩汩流淌,常常滋润你我的心田,

而我也带给你无限的希望,
可以激励你,陪伴你走入一个男人最为骄傲的境界;
成为一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男人!
无论你做什麽,是否富有, 身体状况是什麽;
我都令你的生命永远充满幸福和意义;
帮助你在这个世界留下不可磨灭的痕迹!

请允许我一人独行,
如果你只是寂寞,
需要一双温柔的眼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2)
评论
SDSunlight 回复 悄悄话 真正发现了你最优秀的潜能又怎样? 不可以信赖的人,可以作丈夫吗?望三思而后行。
bigbigfish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你的宣言很诱人。
不过,有理想的男人往往是很寂寞的。
写明朝的那些事儿的当年明月在许戈辉的采访中说到,有时候写着写着就觉得特别寂寞,就到闹市中走走,不为别的,就是想看看人。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很多都是要两个人互相磨合,一同去寻找的。而不是找一个现成的。

不过要有宽阔的胸襟,愿意去学习,去感受。对家庭责任感,对情感也是要有要求的。就是说,情商智商还是要达到一定水平的,不然孺子不可教,呵呵
月亮背面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好,从你的文章可以看得出来,你的内心有着最真最美好的情感。


喜欢这一句:

请允许我一人独行,
如果你只是寂寞,
需要一双温柔的眼睛......
Lilac'sSecret 回复 悄悄话 Supposedly, the only vibe connecting a man and woman together is love. Without love, even you are walking with a crowded, you will still feel lonely.
湖艺 回复 悄悄话 男女双方性格和思维方式要想同,寻求理解和共鸣要一致。男人豪爽,女人也要直率;女人细腻,男人需要婉转,偶感觉那样生活在一起容易契合。
吃草的狼 回复 悄悄话 写的不错.
男女之间如果能互相发现对方的潜能, 激励对方超越旧的自己, 生命何愁不精彩...
laomi06 回复 悄悄话 net565, 你能时不时会不动声色地捏捏自己心爱女人的小手 ))足已说明你是超级好男人!
谢谢衣带jj, 为人父, 2ndglance, thunder bird的祝福.
俺是希望高高的, 要求小小的:)
衣带渐紧终不悔 回复 悄悄话 “……
我们一起去攀登人性和灵性的高峰,
从此,美丽,恬静,怡悦,聪慧......
如潺潺泉水,汩汩流淌,常常滋润你我的心田,”

你的淑女宣言本身就是一座高峰,只有勇敢又有智慧的男士才有可能攀登上去。祝愿laomi心想事成,有情人终成眷属!
net565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不独一无二也无所谓,只要在爱人的眼里能放点光就好,攀不上高峰咱也不沮丧,大喘气能听见彼此的心跳就成,你的淑女宣言如旗帜高高飘扬,引的理想男人热血沸腾冲锋陷阵,我的好男人准则嘛,应该是大街上淹没在人流里放松的心情,时不时会不动声色地捏捏自己心爱女人的小手 ))
laomi06 回复 悄悄话 有个朋友一路哭诉着女朋友不漂亮, 一路同居, 结婚, 生子.慨叹婚姻如同汽车, 有没有是质的区别; 好不好是量的区别:)
如此看来公交发达地区就是单身贵族乐园:)
开上奔驰,法拉力的朋友请多多介绍经验:)欢迎常要修车的朋友介绍车辆保养窍门和好的修车铺, 呵呵!
laomi06 回复 悄悄话 其实如同罢了君的描述, 我在逐渐加深的暮色中搜寻, 尽力过
明亮,小馄饨,描述的生活.让带阴影的瞬间少些, 再少些.
自从四月开博以来,每天都有很多期待, 每看到你们的一个留言, 都有说不出的欣喜,加上繁忙的工作, 日子过得飞快, 轻快.

我们终于在网络上建立了远离生活中各种利害, 畅所欲言,高朋满座的理想乐园!

今天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 衷心祝愿大家健康, 快乐,心想事成,尽情享受这个艳阳天!
小馄饨 回复 悄悄话 你的要求太高了。对生活的追求,这是你个人的使命,不可能要求另一个人也有同样的境界。丈夫,就是个能让你信赖的人,还能逗逗你开心。别的追求,还有我们跟你分享呢。你把这么多的期望寄托在一个人身上,没有一个人,男人或者女人,能够承担得住的。
男人,就是来欣赏的,就是来点缀生活的,我们的生活已经很充实,加上这一份爱,更是锦上添花。放低一点要求,其实上可爱的男人还是很多。
淡淡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年轻就是幸福啊:)
也许,等你不这样说时,就能做到了:)
多伦多的秋天 回复 悄悄话 因寂寞而相识,相爱,而到永远,也是一种可能。

一苇渡江的行者 回复 悄悄话 嘿嘿,婚姻吗,就是那麻回事。可以没有婚姻,但不能没有爱情。决不能为婚而婚的。
另:建议去看看Riverside的一篇近作。
hey3g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好,真情切切,掷地有声.
有追求的人是幸福的.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你所追求的是诗一般的生活
你慢慢前行 静静盼望
在逐渐加深的暮色中搜寻
穿过暗黑的云层和不可知的泥潭
执著地等待着你心中的另一半

可惜我们永远无法预先测试
人们灵魂的品质和纯度
只能任由事件一件件发生
多年之后 由旁观者们
前来匆匆翻阅
或者惊叹或者扼腕

没有任何东西能够永远燃烧
即使燎原之后仍然要归于灰烬
到最后我们谁也不能全身而退
常常是 我们既无法回头
也无法向前走 于是
我们今生一无所有
也再一无所求
laomi06 回复 悄悄话 天下好女人多的是,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我也不认为自己是最好的,
我只是说了一个想法,也不是不是写征婚广告:)
所以天下依然,我自依然:)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laomi06 :您的宣言再看,再看,看了好几遍看出问题来了。
《你真正发现了我身为女人的最优秀的潜能,》这好象是唯一的条件。弟兄们不是机会来了吗?
这可是您宣言里公告天下了。
会不会天下大乱?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laomi06:有良好的志向是好的,宣言好让大家都知道。
文学城淑女还有一个司令部,哦!
frank8888 回复 悄悄话 感觉跟你首页文章很象:)
临江仙 回复 悄悄话 博客越来越漂亮了 :D
jk 回复 悄悄话 十分赞同明亮的观点,但别允许你一人独行,毕竟人生还有值得去期待或争取的。
2ndglance 回复 悄悄话 LaomiMM 说得好.

寂寞不是相爱的理由. 心灵上的爱慕和相知才是结合的基础.

祝MM心想事成.早结良缘...:)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laomiMM,我想说,女人可以很出色,而不用依赖那个理想的男人来激发你的温柔淑女特质。有那么个出色男人可以欣赏你,好。没有,你照样是温柔美丽魅丽无比的淑女。
也许我悲观,可是水至清则无鱼。生活里面理想的东西很少。MM放开做自己,快乐为好。
Thunder_Bird 回复 悄悄话 好一个淑女宣言!

愿你早日找到能担当得起这个宣言的精英:))

周末愉快!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激扬的文字,深刻的哲理,平和的心态,都难以描绘你全身的才华和美丽.
杨子 回复 悄悄话 我写过一篇中国没“女士”(指的是淑女)。
其实也提到了中国没“男士”(指“Gentlement").

有点打击一大片,又不落好,何必呢?!

还是你的好, 还希望淑女对Gentlement。积极向上。
为人父 回复 悄悄话 宣言真诚且很有力度,希望年轻的男人能认真思考。祝你心想事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