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春的空气

早春的空气在凌晨二点的时刻清冷的也似冬天一般
个人资料
正文

寂静的声音 (3)

(2006-05-10 02:51:27) 下一个







      夜很长,夜很冷,夜很静,可我却毫无困难的进入了温暖的梦

乡。在梦中,我梦到了我的前世,也梦见了那双寂寞无助的眼睛。
在梦中,我们世世为牛,在青草和白云间度过没有分别的岁月,享
受着永恒。

      天亮了,太阳照在我的身上,我们被灿烂的阳光晒醒了。我们
没能苦等到那最后的黑暗,体验熬过漫漫长夜后向第一抹晨曦挥手
的激动,我们醒来在阳光灿烂,空气清新的早晨。

      坐在依然冰冷的木椅和太阳伞下,喝着新鲜的芒果汁,我们用
荒原的音响图画畅快地描述着我们的前世今生。听不见四周飞来跳
去的小鸟的欢吟,明知道它们生活在快乐的树林里,穿插于荒原和
绿野之间,传带着画面,优美地用身形诠释着寂静的声音。追随着
它们的身形,我们也画出了自己的声音。

      驾起老车去看海呵,去看早春清晨的海,让每一股潮水渐次洗
净我们久不曾沐浴的身心,让那一片碧蓝融进我们的眼睛,融化我
们脆弱的躯壳和精神,换回我们一个纯洁坚强的魂灵。漫步在沙滩,
漫步在画廊,漫步在热闹的小镇青石路上,我们一步步走向最本质
的人,亦或男人或女人。如果能不做命中注定的那种人,常常回到
那一瞬间,如果我们不选择做牛,因为我们本不知自己是否应该是
牛,我们本将是生生世世,生死相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