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还是用中文发泄出来才爽阿

(2006-10-09 05:29:40) 下一个
要考试了,心里真的是没底,可是生活还是一样的在进行。地球也在转动,没有因为我停下来就停下来。中秋夜在这么讨厌的夜过完了。然而那种恶心的眼神,那种闷骚的脸,看得我真是想吐。让我不知不觉地就想对这个恶心的人发脾气,尽管对我还算是客气,对我还算是好,可是听到别人说我和他凑合一下之类的话,心底无穷的恶心厌恶的感觉止都止不住,胃液和胃里的东西都在翻滚向上冲。好恶心。可是再怎么恶心也没有那种人恶心。是的,我是有洁癖,连看到这个人都想吐,不想看到那种闷骚的脸。第一次认识到什么叫做心灵上的丑陋是怎样反映到面孔上的,原来还真的是相由心生,眼睛是骗不了人的。我想要做什么,轮不到你来judge我, 轮不到你来自作主张的给我做决定。下一次,若是你再让我看到那种眼神,就不要怪我的不客气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