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着雨的心,出太阳的脸:)

呵呵,也没什么好介绍的,信手涂鸦...没用错成语吧:)呵呵
正文

老鼠爱大米:)

(2006-04-23 22:32:58) 下一个
偶然的机会,从朋友那知道了日坛.于是第一次看了帖子,只看而以.

一天一个朋友想问渉谷的中国店在哪,上网找了很久,没有结果,情急之下想到了日坛,于是第一次发了帖子,发而且看.

还记得刚来日坛,那时候的自己像个莽撞的少年,虽然谁也不认识,坛子里的话题也不太明白,但凭着股闯劲,频繁发新帖,无所顾忌的跟帖,就是觉得大家都很真诚,自己的苦恼,欢乐都拿来一起分享,这种感觉像和朋友在聊天,有种被信任,别关怀,别需要的感觉,好像为自己的心找到了块歇脚地,从此无论在网上流浪到哪里,最后的脚步都要停留在这里.

还记得来日坛一阵子,那时候的自己像个沉稳的中年,人认识了几个,坛子里的帖子也大部分能看懂,但随着成熟起来发新帖的时候少了,怕自己的话题无聊,怕面子上过不去.但还在热情的跟帖,尤其是那些诉说自己苦恼人的帖,总是认真的想,真心的说,想尽一点哪怕微乎其微的力,即使什么也做不了,最起码传达一下自己心情也好,但几次下来到了最后,感情投进去了,却被告知那都是假的.可固执的自己依然相信真诚,相信总有一个至少有一个需要自己关怀的人.

不知不觉,日子过去了,现在的自己像个迟暮的老者,和很多人熟稔,坛子里的帖子的脾气秉性也掌握一二,人情世故也明白,激情也退却几分,可依然执著的守着自己那份希望,然而现实又一次告诉自己,有些事情自己不必问,有些帖子自己不必信.于是感觉自己对那些挖坑的帖子的发言都很可笑,仿佛周围的人都在说着笑话,自己却严肃的讲着哲学,格格不入到引人发笑,无意中自己到成了最大的笑话...哈哈哈

海事蜃楼远看着,是无比美丽的,可一旦非要当真的去追求,那走的越近越失望.
网络原本就是虚幻,网友本来就是过客,所以不要太认真,不要太执着,伤不到自己,也伤不到别人,这样也许最好.
可搭建在一个个坑窝的论坛,真能长久,喧闹的繁华的外壳包裹着怎样的躯体?当所有的虚幻散去,摊开掌心,能看到什么?当有一天一个真的需要帮助的人,就像当初的我,怀着一颗真诚的心来到这里时,请问,相信他(她)的人还在吗?

因为这里给了我许多朋友,给了我许多欢笑,给了我许多许多...所以我钟情这里,我爱惜这里.
即使以上的那些,可我还是想继续我的固执,继续我的笑话,直到我离来这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