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的所谓随笔

赶上或追上,实在不行就远远的跟着吧。真累!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发黃的旧画-漂白後-再美化32。(完結篇)+音樂欣賞

(2014-11-14 10:54:52) 下一个
先說幾句權當序:

這組《發黃的舊畫-漂白後-再美化》一共收著我這山寨畫冊32頁圖片,這是完結篇也就是最後的一頁。

2013/11/20日起開始整理後繼續發在自己文學城博客方便查看。

現在年紀大了老想起過去了的事,這不,有空就會拿出自己老舊的畫看看懷舊。
記得這是在母校守夜(舊文裏寫過就不再重複)時搬回家的幾十本書裏其中的一本。說是書吧它更早以前可能是,在我手裏已經是破爛得很,沒有了封底封麵也看不 到作者印刷者,頁麵也一部分不完整顏色已經是黃褐色,內頁很多都是破損了卻稍微用力紙張就又斷裂。雖然如此我還是十分喜歡,時常翻看。

可是這畫冊經不起翻動,翻看時常又會這邊再破那邊又裂,於是想試著描下來保留,最後還真做成此事,雖然沒法完全照原畫保留,但也十之七八相似,內心老得意哈。它也就一直陪伴著我,原本那舊的畫冊也已經不知道哪去了。

不久前想看看此冊卻沒想到歲月也將它折騰成老舊的模樣都發黃了,詳細看那些線條雖然還也有些不流暢但是還真佩服年輕時的我竟然有此耐心和毅力堅持畫完成,年輕就是好,俺還真也曾經年輕過,確實是。

學畫了幾年的鼠標畫覺得應該可以經過軟件的功能再加鼠標技巧來修理盡可能恢複原貌,最近整理了效果還不錯,恢複了白底後來又嚐試再美化美化,小有成就感自己得意一下哈!
希望保留在網絡間。


發黃的舊畫


漂白後


美化後



淒美寧靜自然的音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潇潇' 的评论 : x潇潇 好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神奇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