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的所谓随笔

赶上或追上,实在不行就远远的跟着吧。真累!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送别2013我的动感影集+梦中的山茶花

(2014-01-01 00:04:35) 下一个
送别2013年迎接2014年做个旧画的动感影集+欣赏孙成芳葫芦丝演奏-梦中的山茶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晕~~~,问候松松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k' 的评论 :
"哈~~~真奇怪?松松的最后一个留言咋不见啦?我的回复反而在"
哈哈哈~~~~
jk 回复 悄悄话 哈~~~真奇怪?松松的最后一个留言咋不见啦?我的回复反而在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好,是我在QQ做的图片连接就是QQ的,如果你有QQ账号又登陆了应该可以看见,反正是已经发过的图片我就随便做一个。下次还是老老实实上传到正规网站比较保险。祝松松周末快快乐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看到的是:此图片来自QQ空间,未经允许不可引用。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是吗?看来以后还是老老实实上传到正规网站比较保险。祝尼斯周末快快乐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jk大哥,周末偶来欣赏欣赏您的西贴,好遗憾,跟松松一样,啥也木有啊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新年好!是吗,可能是游览器的原因吧我不大懂。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看不到图片,但听到动听的音乐了。
祝阖家新年快乐如意!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INEAD4273' 的评论 : 小美新年好!(在这画上 找“我” 找了半天也没有找到。)?
哦,应该指的是画给你的荷花吧,因为网站说最好不超过30幅画否则不确定可以保证画面完整,所以啦~~~~就将比较长的些画撤啦。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JK

大哥: 新年 更健康快乐。

QQ:

我在这画上 找“我” 找了半天也没有找到。

下次 给我 QQ。 我把我的 “画面” 给你送过来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