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的所谓随笔

赶上或追上,实在不行就远远的跟着吧。真累!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发黄的旧画-漂白后-再美化01。+童丽歌曲欣赏

(2013-11-20 17:48:09) 下一个
年纪大了老想起过去了的事,这不,拿出老旧的画看看怀旧。
记得这是在母校守夜(旧文里写过就不再重复)时搬回家的几十本书里其中的一本。说是书吧它更早以前可能是,在我手里已经是破烂得很,没有了封底封面也看不到作者印刷者,页面也一部分不完整颜色已经是黄褐色,内页很多都是破损了却稍微用力纸张就又断裂。虽然如此我还是十分喜欢,时常翻看。
可是这画册经不起翻,时常又会这边再破那边又裂,于是想试着描下来保留,最后还真做成此事,虽然没法完全照原画保留,但也十之七八相似,内心老得意哈。它也就一直陪伴着我,旧的也已经不知道哪去了。
没想到岁月也将它折腾成老旧的模样都发黄了,详细看那些线条虽然还也些不流畅但是还真佩服年轻时的我竟然有此耐心和毅力坚持画完成,年轻就是好,俺还真也曾经年轻过。
最近想整理整理,恢复白底再美化美化,希望保留在网络间。

发黄的旧画


漂白后


美化后


童丽歌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卡' 的评论 : 红卡4好银哦有好多银子的银哦
红卡 回复 悄悄话 补葱:额4好银哦:)
红卡 回复 悄悄话 补葱:额4好银哦:)
红卡 回复 悄悄话 不会画装滴不4好银,有木有?有木有?
红卡 回复 悄悄话 不会画装滴不4好银,有木有?有木有?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哈哈,学化妆呢。谢谢松松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美容高手!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INEAD4273' 的评论 : 哈哈,大哥还年轻~~~小美就是小孩子啦.
祝福你及家人平安!
今年有点懒想考虑买现成的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谢谢尼斯倒时差时还来访,是啊我也是喜欢独自静思。
祝福你及家人平安!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JK 大哥,

你还是很年轻的。

俺是大懒人。 什么都不想做。


QQ问一下: 准备做 TURKEY 了吗?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jk大哥好啊,偶又来了,你的画画得真好,我很喜欢。

大哥啊,我们一路走来,回首望去,虽没有当年的豪迈,却收获了一份淡定。有时静下心来,回忆过去的事情,也是一种别样的心情和享受,因为我很喜欢独自静思。

遥祝您开心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