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的所谓随笔

赶上或追上,实在不行就远远的跟着吧。真累!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种下相思为你守候蓝蓝的马莲花

(2012-10-24 13:51:33) 下一个

杨雪晴-我种下相思为你守候




我种下相思为你守候

词曲:痴钰 编曲:杨雪晴
演唱:杨雪晴

在我的梦里你曾经逗留
用你的双手编织一个传说
最难忘的邂逅
我痴痴的泪流
把你的笑容 刻在我心头


在你的怀中我陶醉不够
许下个承诺让我双肩颤抖
不经意的回眸
你已经远走
满山的枫叶 此时已红透


我种下相思为你守候
只想找回那最初的温柔
尝尽了苦涩无怨无忧
我孤单徘徊在人生的路口


我种下相思为你守候
遍地的相思等着你来收
任花开花谢又是一秋
对你的爱 却从未止休


在你的怀中我陶醉不够
许下个承诺让我双肩颤抖
不经意的回眸
你已经远走
满山的枫叶 此时已红透


我种下相思为你守候
只想找回那最初的温柔
尝尽了苦涩无怨无忧
我孤单徘徊在人生的路口


我种下相思为你守候
遍地的相思等着你来收
任花开花谢又是一秋
对你的爱 却从未止休


我种下相思为你守候
只想找回那最初的温柔
尝尽了苦涩无怨无忧
我孤单徘徊在人生的路口


我种下相思为你守候
遍地的相思等着你来收
任花开花谢又是一秋
对你的爱 却从未止休


对你的爱 却从未止休

蓝蓝的马莲花

蓝蓝的马莲花




请点击连接播放

蓝蓝的马莲花-德德玛


啦~、啦~、啦~、啦~,
蓝蓝的马莲花,远古播撒的美;
蓝蓝的马莲花,童年编织的梦。
蓝蓝的马莲花,卑微而坚强~;
昂首绽放在~放牧路上~。


蓝蓝的马莲花~,
蓝色的美、蓝色的情,
珍藏多少往事、牵着多少思念。
蓝蓝的马莲花~,
蓝色的美、蓝色的情,

牵着多少思念~。


蓝蓝的马莲花,小伙子播撒的美;
蓝蓝的马莲花,姑娘编织的梦~。
蓝蓝的马莲花,笑迎着太阳;

甘于寂寞、平凡而洒脱。


蓝蓝的马莲花~,
蓝色的美、蓝色的情,
珍藏多少往事、牵着多少思念。
蓝蓝的马莲花~,
蓝色的美、蓝色的情,

牵着多少思念~。


蓝蓝的马莲花~,
蓝色的美、蓝色的情,

珍藏多少往事、牵着多少思念。


蓝蓝的马莲花~,
蓝色的美、蓝色的情,
牵着多少思念~。
蓝色的美、蓝色的情,

牵着多少思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卡的评论:
好啊,做成风吹
红卡 回复 悄悄话 1? 届个贴比那个风往那吹更好捏! 额想要届个!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是能人啊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又是个能人啊,能谱曲还唱得这么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