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的所谓随笔

赶上或追上,实在不行就远远的跟着吧。真累!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俺又被生日啦~谢谢红卡的礼物-新天边

(2012-09-20 17:37:39) 下一个
唱得太棒啦谢谢卡卡,俺太喜欢了!希望经常有礼物收~~~!



请点击连接播放

天边-演唱:红卡

天边有一对双星
那是我梦中的眼睛
山中有一片晨雾
那是你昨夜的柔情

我要登上登上山顶
去寻觅雾中的身影
我要跨上跨上骏马
去追逐遥远的星星星星

天边有一棵大树
那是我心中的绿萌
远方有一座高山
那是你博大的胸襟

我要树下树下采拮
去编织美丽的憧憬
我要山下山下放牧
去追寻你的足迹足迹

我愿与你策马同行
奔驰在草原的深处
我愿与你展翅飞翔
遨游在蓝天的穹谷穹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谢谢五弟,也祝生日的朋友“生日快乐,幸福健康”。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补一声问候“生日快乐,幸福健康”。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卡的评论:
说的也是,继续送礼物哈,嘻嘻。。。
红卡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每天生日每天鱼块撒,嘻嘻。。。不让你生日能有届么米滴贴问视马?哈哈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哈哈,俺的生日让卡卡决定啦~~~不过这歌还真唱得真棒,太喜欢了。谢谢小美的祝福,也祝福你 健康快乐每一天!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JK 大哥:

今天是你的生日了, 生日快乐奥。

俺也为你干一杯: 健康快乐每一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