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的所谓随笔

赶上或追上,实在不行就远远的跟着吧。真累!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电脑制作+遇上你是我的缘-米线

(2011-09-04 11:19:59) 下一个


遇上你是我的缘:米线-JK制帖

请点击连接播放米线演唱
遇上你是我的缘



高山下的情歌是这弯弯的河
我的心在那河水里游
蓝天下的相思是这弯弯的路
我的梦都装在行囊中
一切等待不在是等待
我的一生就选择了你
守望你是我的歌
亲爱的亲爱的亲爱的我爱你
就象山里的雪莲花就象山里的雪莲花
高山下的情歌是这弯弯的河
我的心在那河水里游
蓝天下的相思是这弯弯的路
我的梦都装在行囊中
一切等待不在是等待
我的一生就选择了你
遇上你是我的缘
守望你是我的歌
亲爱的亲爱的亲爱的我爱你
就象山里的雪莲花就象山里的雪莲花
高山下的情歌是这弯弯的河
我的心在那河水里游
蓝天下的相思是这弯弯的路
我的梦都装在行囊中
一切等待不在是等待
我的一生就选择了你
遇上你是我的缘
守望你是我的歌
亲爱的亲爱的亲爱的
我爱你就象山里的雪莲花
就象山里的雪莲花
高山下的情歌是这弯弯的河
我的心在那河水里游
蓝天下的相思是这弯弯的路
我的梦都装在行囊中
一切等待不在是等待
我的一生就选择了你
遇上你是我的缘
守望你是我的歌
亲爱的亲爱的亲爱的
我爱你就象山里的雪莲花
就象山里的雪莲花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好啊飘怎么都行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k的评论:

大哥,这还没有技术含量啊?
我晕~以后就叫你老大好了~吼吼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卡的评论:
哈哈哈。。。没有啊~~~
红卡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米滴你啊,中!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卡的评论:
好啊,赶紧的拍几十张片片给我~~~~
红卡 回复 悄悄话 届个太牛啦!帮额做1个8?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飘飘好啊,这也算是鼠的啦,没有什么技术含量,花时间而已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waaa⋯⋯大哥,大哥制图原来越棒了,这个也是鼠的吗?仰视中⋯⋯

问好楼下2位mm⋯⋯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贴心宝贝的评论:
小电影成了一小段,谢谢宝贝的赞!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松松的赞!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小电影成了!很顺畅啊~赞~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优美的歌,好奇特的制作,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