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的所谓随笔

赶上或追上,实在不行就远远的跟着吧。真累!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开心几则+银行别称+美国人智商+不失童真

(2010-10-05 17:56:09) 下一个
不失童真

赵本山考美国人智商

赵本山:“天也不早了,人也不少了,你们的岁数也不小了,这智商也该考了!”  

高秀敏:“春节坑人不算多,去年卖拐今年卖车,这美国的日子挺不错,折腾折腾这帮傻大个儿!”  

赵本山:“第一号艾弗森,请听题。说你有一个私生子,今年刚6岁,以前他从没见过你,现在你和一大帮人去看他,他一下子就扑到你的怀里,叫你爸爸。这是咋回事?”  
艾弗森听完一惊,心想我有私生子中国人都知道了,遂答道:“因为他见过我的照片!”  
赵本山:“错!因为你领了一帮女的,就你一个男的!” 
 
高秀敏:“2号邓肯请听题。约翰是裁判的儿子,但他从不叫裁判爸爸,为什么?”  
邓肯:“因为约翰也是私生子,他叫不出口。”  
赵本山:“错!正确答案请现场嘉宾罗德曼回答!”  
罗德曼:“他管裁判叫妈妈。那个裁判是女的,有一年比赛她吹我技术犯规,我还摸了她的屁股……”(斯考恩忙对摄影师说“这段掐了,千万别播!”) 
 
赵本山:“3号科比请听题。说奇才战湖人,乔丹运球过人,你在下三路防守,奥尼尔主守上三路,但乔丹还是过去了!请问他是怎么过去的?”  
科比哈哈一笑:“想那乔丹老迈年高,有我2人防守,他怎能过得去,当然是晕过去的!”(大屏幕上乔丹呲牙咧嘴) 
高秀敏:“回答正确加十分!怪不得这么早就结婚!”  

赵本山:“4号马龙,请看大屏幕,(大屏幕上是当年爵士战国王,马龙一肘子把韦伯抡的满脸是血)请问:用左肘子和右肘子打脑袋,哪个疼?”  
马龙一挥右胳膊:“当然是右肘子疼了!”  
“错!”台下韦伯吱声了“是脑袋疼!我的脑袋疼!”  

高秀敏:“5号叫基德,专门开快车,说有一天你开车过一窄道,迎面也开来一辆车,眼看就要撞上了,你们俩同时刹住了车,这时候天上没有月亮,车灯、路灯都是坏的,你是怎么看见的?”  
基德眨眨眼睛:“因为在白天呀!天上有太阳!”  
赵本山:“不愧是组织后卫,这道题一答就对!咱哥俩幸会幸会,能不能给点小费?来时的飞机票你给报了吧!”
  
高秀敏:“6号奥尼尔,请听题。赵本山有兄弟3人,老大叫大傻子,老二叫二傻子,老三叫啥?”  “三傻子呗!”奥尼尔咧嘴大笑。  
赵本山:“错!老三叫赵本山!我是老疙瘩!”众人大笑,只有奥尼尔还不明白,一脸迷茫的样子。 
 
赵本山:“7号王治郅。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中国人高智商,是金子到哪儿都发光。请听题。说有2个宇航员,一个是烟鬼,一个是酒鬼,2人要到太空进行为期1年的考察,烟鬼带了10条烟,酒鬼带了10箱酒。1年后,两人走下飞船,酒鬼喝的微醉,显得很满意,而烟鬼一脸的沮丧,这是为什么?”  
王治郅拍手大笑:“他忘了带火儿!”  
这时,奥尼尔大叫“我终于明白了老三为什么叫赵本山了!”(斯考恩忙拉起奥尼尔往外走,“别在这里丢人了,以后不带你来了!”)  

晚会结束后,奥尼尔一直为晚会上丢人的事闷闷不乐。回到湖人队的俱乐部,刚好碰上菲帅奥尼尔急忙拉着菲帅的手:“菲帅,我给你出一个脑筋急转弯的题。说我父亲有三个儿子,老大叫大傻子,老二叫二傻子,老三叫啥?”  
菲帅:“你父亲起的名字真怪,不过也挺对!想我菲帅冰雪聪明,这题岂能难得倒我!想必这老三就是奥尼尔你了!”
“不!”奥尼尔叫道“老三叫赵本山!” 银行别称-转贴(真亏想得出来)
中国建设银行 ( C B C) -- " 存 不 存 ? "
交通银行 ( B C ) - - " 不 存。 "
中国工商银行 ( I CBC) --"爱存不存。"
中国农业银行 ( A B C) - -"俺不存。"
北京市商业银行 (BCCB)--"白存存不?"
国家开发银行 ( C D B) --"存点吧。"
兴业银行 ( C I B ) - - "存一百。"
招商银行 ( CM BC) - - "存吗?不存?"
汇丰银行 ( HSBC ) - - "还是不存" 1.资格
牙医辛勤工作了一天,很晚才回到家里,十分疲倦。
他刚上床,床边的电话响了。
他轻轻地推了推太太:“你听听是谁,说我还没回家。”
太太睡眼惺忪地听电话,说道:“医生不在家,找他有什么事?”
“我是小明的妈妈,”打电话的人说,“我的小明今天不是让你先生洗牙齿吗,但是回家到现在都一直没法张开嘴巴吃东西,还一直说很麻,我要请医生赶快来。”
牙医半醒半睡地说了些指示,由太太如此这般地转告打电话的人。 “你照办,马上就会好多了。”她说。
“谢谢你,”小鼻子的妈妈说,“但是,在我按照指示办理以前,我要知道跟你在一起的那个男人有资格给我指示吗?”

2.二百五
小李满脸不高兴来单位上班.
同事问他:小李子,遇上不顺心事了?
小李回答:刚在公车上捡到500块。
同事:那不错哟,小子,发财哦。
小李解释:可另一乘客也看到了,我和他平分了。。。。
同事:那你不还赚了二百五?
小子皱下眉头:真他妈二百五,刚在门口整了下口袋钱,才发现那500块是我掉地上的。

3.拔牙
一位男士和他的妻子走进一家牙科诊所。
男士对医生说:“我想要拔一颗牙,但因为我太忙了,所以不需要麻醉剂,只是请尽快将它拔出。”
牙医甚是惊奇,赞叹道:“您真是位勇敢的女士!现在请告诉我您要拔哪颗牙?”
男士把身体转向妻子:“亲爱的,张开嘴,告诉医生你要拔哪颗牙!”

因果联系
老同学聚会,20多年了好不容易相见欢。
一番热情叙旧后却得到很有意思的结果:
小时侯上学时,第一次上英语课时一个把"English" 读为"应给利息"的同学当了银行行长;
读为"阴沟里洗"的二个同学成了小菜贩子,水果贩子;
读为"因果联系"的三个同学成了哲学家,律师;
读为"硬改历史"的四个同学成了政治家,有的在中央,有的在省市;
读为"英国里去"的五个成了海外华侨,有海外联谊会长,有商会会长,有海龟;
而我,不小心读成了"应该累死"结果成了……真的累啊……
工作辛苦了!提前祝朋友们:五一国际劳动节快乐!周末快乐!
想开点-小笑话
蚂蚁对在池塘里洗澡的大象喊到:"喂!你上来".
大象上来了后,蚂蚁仔细看了好一会儿说:"没事了你下去吧"。
大象怒到:"小样!你是不是找死?要我上来干什么?"
蚂蚁不服到:"我的游泳裤丢了,我看看是不是你偷的!!!。。。。"。

一天乌龟在河里洗澡,癞蛤蟆在一旁看。
乌龟发现后很不自在,只敢露出个头.实在忍不住后说:"你没见过像俺这么美的么?你看你那俩眼珠子都快瞪出来了!"
癞蛤蟆:"妹子!别逗我了,没看见哥看的都起一身鸡皮疙瘩么?。。。"

猫因生活所迫在狐狸开的发廊坐台.
一天,老鼠来到发廊,点名要将猫包夜,猫誓死不从.
老鼠大怒道:"当初追老子追得死去活来,现在送上门来还假正经!"

动物园召开学术研讨会,主持人问:"猫是否会爬树?"
老鹰抢答:"会!"
主持人:"请举例说明!"
老鹰含泪说道:"那年,我睡熟了,猫爬上了树。。。后来就有了猫头鹰!"

蜈蚣出门,不小心被蛇咬了。为了防毒液扩散,必须马上截肢!
蜈蚣自我安慰道:"幸亏偶腿多!"
大夫也安慰道:"是的,兄弟,想开点都得切啊,你以后就是蚯蚓了!"

蜘蛛深爱著蚂蚁,表达爱意时却都遭到拒绝。
恼羞成怒的蜘蛛大吼:"为什么?这一切都是为什么?"
蚂蚁胆怯地说:"俺妈说了,成天在网上呆著的都不是好人!" 
(更正:上这里来的不算啊,上这里来的都是好人!)

闭嘴不就没事了
一对夫妇在河边钓鱼,夫人总吵个不停,一会鱼上钩了。
夫人说:“这鱼真可伶”!
丈夫说:“是啊,只要闭嘴不就没事了吗!”

一男士红肿著双眼来上班
同事问:“你眼睛怎么了?”
男人回答:“昨天我在街上走,一个小姐的裙子被风吹起来了,我好心帮她拉下来,她竟给我左眼来一拳!”
同事又问:“那右眼呢?”
男人回答:“我以为她不喜欢我把她的裙子拉下来,就又帮她掀上去了。”


某夜,丈夫想与妻子亲热。
妻子指了指身旁睡著的孩子说:“孩子醒著呢。”
丈夫说:“这么长时间了,肯定睡著了,不信我来试试。”
他拿了个五分硬币放到孩子半张开的手中,想看孩子有没有反应。
只听到孩子不悦的说道:“五分钱就想办这么大的事情?”


公司经理在办公室墙上挂上“想做就立即去做”的标语,希望以此激励员工的积极性。
过了一段时间,老板的一个朋友问他这个举措效果如何?
老板愤怒的说:“出纳拿了10万元逃走了,办公室主任和我的女秘书私奔了,几十个员工一起要求加薪!”

一男子在闹市骑摩托撞昏了一个陌生的老汉。
男子惊吓的不知所措,围观群众越来越多。
突然,该男抱住老汉,声泪俱下的喊道:“爹,你等著我,我这就去给你找医生!”
说后,就跑掉了。。。
老汉挣扎著愤怒的喊道:“给老子回来!”
众人纷纷感慨:“这儿子当的真孝顺!”

公共汽车上有人放屁。
一妖艳女子口吐唾沫,不停地“呸──呸──呸──”。
有男士道:“怎么?吃了这还吐壳?!”

餐厅中女:“你到底打算什么时候跟我结婚?”
男的沉默。
女:“别以为没人要我,搞火了我马上就在这找个人嫁了!”
一会儿侍应生走过来:“小姐,别这样,你把本店的客人都吓跑了。”
该死的逗号
不要用坏了
昨晚在河西万达广场,二楼的停车场,内急,走进了万达豪华的洗手间。通透,洁净,龙头水槽都是托托的。
虽然急,但还是要保持风度,不能疾走,稳重中显示出我强大的心理素质,临危不乱,处世不惊。
走进小便斗一看,上贴几个大字"不要用坏了"。我心中轻笑,我等素质人士,受过高等教育,天安门前拍过照,金陵饭店睡过觉,什么场面没见过?太小看人了,居然怕果果用坏你的小便门?真乃笑话!
不理他,照用,终于舒服了......托托牌的,自动感应,跟果果我在KFC西餐厅用过的一样,高级货。
突然,自动喷水水量超大,以90度直角猛烈向外喷射......
果果我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狗日的,高级高科技啊!居然带清洗功能的,难怪怕让 我给用坏了,今天领教了,早知道就应该先将衣裤扒光了才使用。
下次再遇到这么高级的洗手间我就知道了,不会再像今天什么土,这么没见过世面。
拧干衣服抹干身子,在镜子前理理发型,调整微笑,果果我依然风度翩翩的出了门。
突然一个念头一闪。。。。。"不要用坏了"。。。。。
会不会是"不要用,坏了"?。。。。。
妈的,害果果我穿着衣服洗了个冷水澡。。。。

你丫会写字吗?打个逗号会死啊?!

jk 评论于:2010-11-05 09:12:14 [回复评论] 删除  回复阿卡卡的评论:
阿卡卡好,周末快乐哈~~~ jk 评论于:2009-12-11 18:27:13 [回复评论]
阿卡卡 评论于:2010-11-04 17:53:25 [回复评论] 删除 
哈哈,锅锅滴逗号用错啦。。。届叫好4多摸 删除 
回复米兰的评论:
周末快乐!
米兰 评论于:2009-12-11 16:20:52 [回复评论] 删除 
哈哈哈~~~~~~~~~~~~~~`
周末一定快乐!
jk 评论于:2009-12-08 21:52:33 [回复评论] 删除 
回复youyou~的评论:
悠悠戏曲大师好*^0^*
youyou~ 评论于:2009-12-08 19:27:36 [回复评论] 删除 
JK大师好*^0^*
jk 评论于:2009-12-05 21:07:09 [回复评论] 删除 
回复林韵的评论:
林韵啊,可别检讨啥的,俺平时更加懒,净潜水的。周末快乐!
jk 评论于:2009-12-05 21:05:30 [回复评论] 删除 
回复阿卡卡的评论:
闭嘴不就没事了
jk 评论于:2009-12-05 21:04:57 [回复评论] 删除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记住了哈
林韵 评论于:2009-12-05 16:30:44 [回复评论] 删除 
haha~~~~~~~~~~~开心

给JK请安,好久没来,先自我批评一下啊~~~
阿卡卡 评论于:2009-12-05 08:39:55 [回复评论] 删除 
1? 5哥溜届哈来取金牙?

大狮滴回答蒸妙!
jk 评论于:2009-12-11 18:26:21 [回复评论]
五弟五哥 评论于:2009-12-04 22:43:47 [回复评论] 删除 
俺记住两样事儿,闭嘴,别摸女人裙子! 删除 
回复米兰的评论:
兰子很可能几乎可以肯定是好人...
米兰 评论于:2009-12-11 16:24:17 [回复评论] 删除 
俺是好人...
jk 评论于:2009-12-04 21:26:02 [回复评论] 删除 
回复贴心宝贝的评论:
哈哈哈,绝对的是,要不然就没人是了~~~!!
贴心宝贝 评论于:2009-12-04 10:13:38 [回复评论] 删除 
哈哈。。。咱也是好人。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卡卡的评论:
阿卡卡周末快乐哈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ouyou~的评论:
悠悠周末快乐哈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haha
youyou~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 二百五。。。。。

问好JK大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