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的所谓随笔

赶上或追上,实在不行就远远的跟着吧。真累!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女生看一半,男生全看完+充满感情的填充题

(2010-07-06 12:15:24) 下一个
一天,女人外出打高尔夫球。她把球打进了树林,就进去找,结果发现一只困在陷阱里的青蛙。
青蛙对她说:“如果你放我出去,我就可以满足你的三个愿望。”
女人释放了青蛙,青蛙说:“谢谢你,但是我忘了和你说了,你的愿望实现有个条件,你的老公将会以十倍的程度来实现它。”
女人说,“那好吧。”
对于第一个愿望,女人想成为世界上最美的女人,青蛙警告她,“你一定要明白,这个愿望会使你的老公成为世界上最英俊的男人,一个所有女人都会趋之若鹜的美男子。”
女人说,“成,因为我将成为世界上最美的女人,所以他的目光只会被我吸引。”
于是咔嚓——她成为世界上最美的女人。
对于她的第二个愿望,她想成为这个世界上最富有的女人,青蛙对她说,她的老公将成为这个世界上最富有的男人,而且比她富有十倍,女人说:“成,因为我的就是他的,他的就是我的。”
于是咔嚓——她是世界上最富有的女人了。
然后青蛙询问她的最后一个愿望,她说:“我想得轻微的心脏病。”
这个故事的寓意是,女人是聪明的,别惹她们。 女性读者们,对于你们,这个故事已经结束了。

男性读者们,请继续.......................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结果咔嚓——这个女人的丈夫得了比她轻微十倍的心脏病。...
这个故事的寓意是,女人总是认为她们非常精明,让她们继续那样认为吧..
PS:如果你是女人,而且还在读这些文字,那就只说明一点,女人从来就不听劝。

几个充满感情的填充题

1、痴痴地望着你性感的身躯,一丝不挂地在我面前扭动,轻轻抚摸你的肌肤,我无法抵挡你的诱惑:哎!(________。)

2、你快乐因为我快乐,我开心因为你开心,我愁了因为你瘦了,我瘦了因为你病了,我笑了因为你壮了,我就要有钱了因为(________。)

3、害羞的我有一句话一直都不敢向你表白,但是今天我终于鼓起勇气:你-(________。)

4、不要问我为什么哭泣,我的泪水为你而流,我的心为你而碎。我恨那个人,他为什么要将你从我身边夺去!横!(________。)

5、你知道吗?我天天都在想你,夜夜都在念你。吃饭时想、睡觉时想、工作时想,很想对你说:(________。)

6、当你默默离开我时,我痛苦万分,不知如何是好,看着你的背影远去,我恨自己,都是我的错啊没有好好把握自己!!(________。)

7、第一眼见到你,我就对自已说:你就是我今生的奋斗目标,我要追求你,拥抱你。我要宣布:我爱你!!!(__。)

8、没有你的日子,生活变得难受,我恨那个可恶的第三者将你抢走,你和他是否有了新感情?好想让你回到我身边啊我的(___。)

9、我是一个暗恋你的人,见到你的第一眼我就认定你是我今生该等的人,但我唯一的遗憾是-(________).
-
-
-




-
-
-
-
-

1-老板这条鱼我要了!
2-将卖了你,猪啊!
3-你什么时候请我吃饭?
4-死小偷!。
5-快点还钱!
6-早起一点就赶上车了。
7-美金。
8-钱包。
9-抱歉,我发错人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奶酪的评论:
奶酪说得对
奶酪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欲望无止境的,看怎样去平衡自己的心态了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男男女女都是不听劝的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女人不听劝, 那男人听劝了? 这啥, 男男女女都是十分的 顽固的! 不信吗?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卡卡的评论:
哈哈,这个不用看懂的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木有看懂,啥14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