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的所谓随笔

赶上或追上,实在不行就远远的跟着吧。真累!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没露+枫fl+杀价+误解两则+丁字裤+搞笑证件

(2009-10-23 14:13:47) 下一个
可爱的数学老师
数学老师是一个学问渊博也是比较严谨古板的人。
有一次上课,讲到一道证明题。
证明完后,他自信地对我们说:证明关键是思维要周密,一个点都不能漏。
你们仔细看看,我漏点了吗?
全班齐刷刷答道:没露~~~~~~~~!
(试验一下这比较暧昧的标题能够得到多少回馈)

霜枫
女生买裤子杀价的过程
顾客:老板,请问这条裤子多少钱? 
老板:180元,广州正宗货,要不要? 
顾客:我先看看…… 
老板:别看了,东西是好东西,给你优惠点170元。 
顾客:这也叫优惠啊? 
老板:呵呵,好吧就140元,这回可以了吧。 
顾客:哈哈哈哈,我笑! 
老板:你笑什么,难道嫌贵? 
顾客:不,何止是贵,简直就是用水泵抽我的血!
老板:哪里有那么夸张,看你是本地人就120元吧。 
顾客:…… 老板:你不会还嫌贵吧,我最多只挣你几块钱。 
顾客:不,我没有说贵,这条裤子值这个价钱。 
老板:你真有眼光,快买吧。 
顾客:裤子是好裤子,只是我口袋里的票子有限啊。 
老板:那你口袋里有多少钱啊? 
顾客:90元。 
老板:天啊,你开玩笑,赔死我了,再添10元。 
顾客:没的添,我很想给你120元,可无能为力。 
老板:好吧,交个朋友,你给90元拉倒。 
顾客:我不会给你90元的,我还要留10元的车费。 
老板:车费?这和你买裤子有什么关系? 
顾客:当然,我来自很远很远的地方,我必须坐长途汽车回去,车费10元。
老板:你骗人! 
顾客,我从十八岁以后再也没有骗过人,相信我。你看我的脸,多么的真诚啊。 
老板:虽然我看不出来你的真诚,但我认赔了,算你80元好了。 
顾客:等等,我还要补充一点,我还没有吃早饭,我很饿。 
老板:你!!天啊,你太过分了,你在耍花招。 
顾客:相信我,我很真诚。如果再不吃饭的话,我会昏倒在你面前。 
老板:我真是倒霉,遇到你这样的滑头。可你的确过分,一会要坐车,一会又要吃早饭。是不是你一会还要说你口渴,想喝饮料呢?
顾客:你太小瞧我了。相信我,我没有要求了。 
老板:相信你?最后一次? 
顾客:是的,相信我。 
老板:好吧,痛快些,70元。 
顾客:我这就给你钱。 
老板:快些。 
顾客:等等,这里的颜色好象有点不对劲啊。 
老板:不,不是,这是磨沙颜色,故意弄成这个样子的,这叫流行。 
顾客:是吗,怎么看起来象旧裤子,怪怪的。 
老板:什么?你侮辱我人没有关系,请你不要侮辱我的裤子。这是真东西。
顾客:…… 
老板:好吧,我给你看我的进货单……你瞧,进货日期是上个礼拜,进货单位是广州某某服装厂,这怎么能是旧裤子呢? 
顾客:哦,对不起我误会了,不过……天啊,进货价:20元每件。 
老板:哦,不对,不对。这是没有上税前的价钱,缴税后每条成本价是40元。 
顾客:你在撒谎,你以为我是傻瓜吗,这是增值税发票,是缴税后的价格。这条裤子只值20元,可你…… 
老板:嘿嘿……做生意吗,你要知道我每天的门面房租金上百呢,不赚钱我吃什么? 
顾客:光天化日、朗朗乾坤,你心太黑! 
老板:嘿嘿,30元行不?我的好兄弟,让我赚点。 
顾客:钱是小意思。只是你的行为让我气愤。你深深伤害了一个消费者的心灵。 
老板:有那么严重? 
顾客:难道你认为欺骗行为不严重吗?再发展下去,可就是诈骗,就是犯罪! 
老板:妈呀,好夸张啊。这样,你消消火,我25元卖给你,就赚五元。 
顾客:什么?25就是二百五的意思,你瞧不起我? 
老板:没有没有,就24吧。 
顾客:有一个4,就是“死”的意思,不吉利,我很迷信的。 
老板:天,23没有毛病吧? 
顾客:好吧,成交!

误解-两则

假装是夫妻  
火车上,互不相识的一男一女萍水相逢,凑巧同一个卧铺车箱,是有点尴尬。
男的睡在上铺,女的睡在下铺。当晚各自躺下休息。  
过了好久,那男人探下头对睡下铺的女人说:“对不起,我在上面冻死了,能不能麻烦你给我再递一条毯子上来?”  
女的看着那个男的,眼光流动中,对那男的说:“我有个更好的办法,让我们假装是夫妻,怎么样?”  
男的一愣,但是随即答应:“好啊,太好了,我真没想到!”他明显有点兴奋得不知所措,“那么现在我们怎么做?”  
女的在铺上转了转身,面朝车箱壁,说:“你TMD自己不会去拿呀!”


先生,你一个人寂寞吗?
一个商人驾驶的汽车在旅途中突然抛锚。
天色渐晚,他发现不远处有一幢房屋,便前去叩门求宿。
开门的是一位美貌少妇,她说她家中今晚正好只有自己一人,正感孤单害怕,很欢迎。
少妇招待他吃了晚餐后,就安排他到她卧室的隔壁休息。
但他想起女主人的话外之音,联想到她的姿色,实在无法人睡。
正想人非非时,响起了一阵轻轻的叩门声。
美丽的女主人身著睡衣,含笑立在门口: “先生,你一个人不感到寂寞吗?愿不愿意有个人陪你一起睡?”
“当然千千万万个愿意!”他高兴得几乎发起狂来。
“那真是太好了!”她说:“碰巧另外有位先生的车子也发生了故障,来这里借宿,你们就在一个房间里睡
丁字裤的诱惑

几个笑话
一天三个人一起去买东西,他们走到一间商店.
商店的老板就问:“要买什么?” 
甲说:“一包花生。”
老板就搬来了梯子,爬到货架顶部,拿了一包花生,走下来递给他。 
老板又问乙:“你要买什么?” 
乙也说要一包花生.
老板就埋怨他为什么不早说,但还是又搬来了梯子,爬到货架顶部去拿,老板站在梯子上拿过一包花生,赶紧问丙:“你也是要一包花生吗?”
丙说:“不是”。
于是老板就拿了一包花生走了下来…… 老板把花生给了乙,他把梯子收好.
然后问丙:“那你要什么?” 
丙说:“我要两包花生。” 

甲说:“祝贺你!你终于和女朋友和好了。昨天我看见你们和睦地在一起劈柴。
乙:噢,老朋友,那是我们在分家具呢。 

甲:“世界上就是有那么无聊的人……” 
乙:“为什么这么说?” 
甲:“有一个人从早上八点钟开始钓鱼,一直到下午四点,一条也没钓到。你说无聊不无聊?” 
乙:“真够无聊的,可你是怎么知道的?” 
甲:“因为我从头一直看到他走。”

乙退伍后在甲的热心帮忙介绍下认识了一个女友,于是他们俩有了第一个约会。
在乙出门之前,甲给了他很多忠告:“你可能以前在部队经历过很多事物,也很能干,但有些事你要听我的。
第一,你下车后要替你女朋友开门;
第二,你女朋友入座时你应在她椅子后帮她;
第三,她说话时你要温情地看着她;
第四,她需要什么东西你一定要抢先做好,不要让她动手。”
乙说记住了,于是就走了。
第二天,当甲打电话问乙昨晚如何时,乙沮丧的说:“我没有希望了!”
于是甲问他:“你是不是忘了替她开车门?”
乙说:“不,我替她开了车门,她很高兴!”
甲又问:“你是不是忘了帮她入座?”
乙说:“不,我帮她入座,她说我是绅士!”
于是甲又问:“你是不是在她说话的时候东张西望?”
乙说:“不,我一直看着她,她说我很温柔,并且说我的眼睛很有魅力!”
最后甲问:“那你是不是在某事上让她自己动手了?”
乙沮丧的说:“如果真是这样就好了。我们回家时,她说口渴,于是我就跑去替她买饮料……”
甲说:“那很好呀!”
乙又说:“可是出于习惯,我一拉开饮料罐,就向她砸了过去,自己躲到了草里……”

新上任的大校穿着新制服检阅部队,来到新兵乙跟前:“喂,小伙子,抬起头来,好,现在你可以同我握手了。
这样你可以写信告诉你爸爸,说你已经握过大校的手。你爸爸一定会为你感到骄傲的。不过,顺便问一下,你爸爸是干什么的?”
新兵乙:“军长。”

新兵枪法实在太差班长生气地喊道:“如果我是你,早就自杀了!”
新兵羞愧地跑开了,然后听到一声枪响。
班长吓了一跳,结果新兵红著脸跑回来说:“报告队长,还是没有打中。”

团长到训练场看望新兵连训练,大家都列队欢迎,团长有所感,大呼“同志们好!”
“首长好!”
“同志们辛苦了”!
“首长更辛苦”!
“同志们晒黑了”!
“首长更黑……”!

好山好水


免费办理搞笑证件,超好玩。
试试贴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飘好像来大哥家就不想使用标点的,害俺更加没有自信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k的评论:
不是问题大哥
是这样
要带标点的
我马虎经常犯这样错误

应该是:问题是,。。。。

跟大哥逗逗
我知道大哥明白了我的意思的~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哈哈,飘来了~~~这"问题大哥------"好像大哥是个问题呢~~~
其实这标题如果是“露点”就成了,扯上大哥更没戏啊~

嘎嘎~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问题大哥你这标题没有大家都理解的那样“露” 啊~
如果换成看看我JK露点没?保准会引来一群观光客~~~~

嘎嘎~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肯定没露!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没露~~~~~~~~!
肯定没露! 大哥周末好!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卡卡的评论:
不测是对的,还是多唱歌吧,别浪费了你家那套昂贵的苍蝇拍和歌喉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那额奏不测了。。。
jk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哈~~~!依我看,放你家肯定暴红,放我这里比较没人看。特别是你刚刚得到那什么什么的称号以后~~~~~~~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额也拿去测测?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