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的所谓随笔

赶上或追上,实在不行就远远的跟着吧。真累!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集中20个失效歌帖的图片-我爱你中国-猫flash动画

(2009-10-13 14:50:06) 下一个
1。我爱你中国 - 珊瑚1 /jk画

2。我爱你中国 - 珊瑚2 /jk画

3。在天空中写下-祝你平安!所有的祝福借孙悦的歌声表达我不断的祝福!愿你坚强,加油! 早日康复!

4。小动画-猫

5。自得其乐小动画

6。《月满西楼》


8。明月千里寄相思

7。小白猫认领

8。女儿情

9。再做一个鼠标画集自己玩玩


create your own slideshow


10。杜马带了个头俺也做个看看







11。鼠标画册
 

12。再来一个六面图片
Cool Slideshows!

13。再次集中鼠标画旧贴



14。北京的金山上

15。望星空

16。香格里拉

17。忆江南

18。制作动画

19。鹭岛人家

20。梦回西藏

梦回西藏

我梦回的地方,经幡四处在飘扬,太阳的光芒把你照亮,雪山和草原把你守望;

我梦回的地方,你是神圣的西藏,经筒里摇出的祝福,时时在游子耳边回响。

我梦回的地方,人们四季在歌唱,江河在血液里流淌,坚强在白石中成长。

我梦回的地方,你是神圣的西藏,经筒里摇出的祝福,时时在游子耳边回响。

我梦回的地方,你是神圣的西藏, 无论我漂泊在何方,西藏你是我梦回的故乡。

噢……,西藏;噢……,故乡。是你是你西藏,我夜夜梦回的故乡。

噢……,西藏;噢……,故乡。是你是你西藏,我夜夜梦回的地方。

是你是你西藏,我夜夜梦回的故乡。

梦回西藏-JK制作-谢谢来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卡卡的评论:
JK问候阿卡卡好!妖妖头 黄黄脑 再来一碗二锅头 外加一碟茴香豆 西西。。。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看你们妖头黄脑,笑死啦!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ouyou~的评论:
JK问候悠悠好!摇摇头 晃晃脑 再来一碗二锅头 外加一碟茴香豆 西西。。。
youyou~ 回复 悄悄话 悠悠问候JK 大师好!

摇摇头 晃晃脑 再来一碗二锅头 外加一碟茴香豆 西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