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的所谓随笔

赶上或追上,实在不行就远远的跟着吧。真累!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朦胧的系列8-8

(2009-06-25 17:35:46) 下一个


















不完全是画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贴心宝贝的评论:
是啊,在找出和体会浓淡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啊,在烟酒啊。。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梦儿的评论:
现在看,你说得对,早知道将雾放多些,让想看的看不着。
梦儿眼力特好,最后的玫瑰的确是画了一部分的,充数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哈哈哈,还好没说飘妹子的坏话
那啥,可能是俺眼睛不好使了,我还以为别人和我一样的眼神,看东西都模糊着呢,原来是个大瘤子.早知道将雾放多些.
谢谢飘回家还不忘来看我。
我是梦儿 回复 悄悄话 最后的玫瑰很象画的 :)
我是梦儿 回复 悄悄话 几幅山水画象雾一样,好漂亮啊!人体画还可以更朦胧些,让别人想看又看不清,呵呵呵!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k的评论:
回家算什么?
照样来监督大哥的-18不易看的朦胧图!哼哼~

那第二幅吧,做的也太假了~怎么看怎么想前臂长了个大瘤子:(((一点美感都木有~~
鉴定完毕!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卡卡的评论:【朦胧......奏4美!嗯,那眉眼神气狠狠像飘姐姐捏!嘻嘻。。。】
忽悠,就得你这可爱小东西这样的功夫~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卡卡的评论:
朦胧还可以省不少彩色颜料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卡卡的评论:
很美是没错,但是不确定像谁啊.朦胧......奏4美!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嗯,狠稀饭朦胧滴山水和米女!有种超拖跨越时空,飘柔逸仙滴美感。。。。。。太利嘿啦!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朦胧......奏4美!嗯,那眉眼神气狠狠像飘姐姐捏!嘻嘻。。。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本来还想介绍多点详细的的,但是飘妹子要回去了,挺忙,应该没时间回头看,所以就简单介绍一下哈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好吧,就透露一下哈~~~

这是那人家



隔壁的大哥



他小姨子同学



的大哥



在网络上



看到的图片加工的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大哥能不能透露一下:这美女是谁呢?那眉眼神气,真实是美~~~~


来看一下大哥
顺便跟大哥告别

回家如果能来
我会来看大哥
祝福大哥暑期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