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的所谓随笔

赶上或追上,实在不行就远远的跟着吧。真累!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整理了几个好笑的

(2009-05-07 14:06:42) 下一个
水牛城  
一个商人打算坐火车去水牛城,考虑到火车是晚上到达,而且又是卧铺.
于是商人向车厢乘务员叮嘱道:“我睡觉睡得太死,不管你用什么方式,凌晨4时千万千万记住叫醒我,如果叫不醒,你也得把我和行李一块儿扔下去!好吧?”  
第二天,商人从梦中醒来,发现自己仍在车上,而水牛城早在几百公里以外了。
商人生气地找到乘务员,用最难听的语言咒骂了一通,直到筋疲力尽,才怏怏离去。  
“哥们儿,你可真够能忍的,他骂得也太过分了!你不觉得吗?”一个旁观者打抱不平道。
“嗨,没关系,这算不了什么,”乘务员不以为然地说道,“那个在水牛城被我扔下去的乘客要是在这儿,骂得准能比他厉害十倍。” 杀人都不奇怪  

针锋相对  
数年前,有个美国太太在英国旅行。
有一次坐火车。她走进了一间吸烟室,里边有个英国绅士坐著在抽烟斗。
美国太太静静地坐了一会儿,希望这个英国绅士会自觉地停止抽烟。
不久,她就开始打喷嚏和咳嗽,竭力向这位英国绅士表示她对吸烟的极端厌恶。  
最后,当看到这个英国人丝毫不理她的暗示,也根本不打算放下烟斗时.
美国太太说话了:“如果你是一位绅士的话,当有位夫人走进这节车厢后,你就不该再抽烟。”  
“如果你是一位夫人的话”,英国绅士回答说:“当有位绅士坐在这里抽烟时,你就不该走进这节车厢来。” 
 
献殷勤  
张小姐得了皮肤病,浑身奇痒难忍,就上医院去看病。医生说这主要是食物过敏所致,并告诉她一大串禁止食用的食品,张小姐一一记在纸上。
回家后,她把纸条压在玻璃台板下就出门了。  
张小姐晚上回来,见男友得意洋洋,身边还放著一大包东西,她高兴地问:“亲爱的,你又给我买了什么?”
男友一场纸条说:“写在上面的全买齐了!”  

巧克力杏仁  
一无牙老人在医院休养,一名女护士常占其便宜,取走老人咬不动的食物。  
一天,女护士看到一碟杏仁。老人说:“这是我朋友送的,我不要了,你帮我倒了吧。”
护士拿去悄悄吃掉后对老人说:“你朋友真怪,明知道你没牙还送这种东西。”
老人说:“哦,他知道我爱吃上面的那一层巧克力。”
  
医生住在楼下  
“医生,”她冲进屋后大声说道,“你坦率地告诉我,我到底得了什么病。”  
他从头到脚仔细打量她后,大声说:“太太,我有三件事要对你说。
第一,您的体重需要减少大约50磅;
第二,如果您只用十分之一的胭脂和口红,您的美貌将会改变。
第三,我是一位画家──医生的诊所在楼下。”  

最佳良方  
甲:“我想买男性口服避孕药给我先生吃,可一直买不到。”  
乙:“你不妨学学我,在那个时候让他吃一种药,绝对可以达到避孕效果。”  
甲:“什么药?”  
乙:“安眠药。”

厕所里都摆了两桌  
一人酒后如厕,回来后对同伴说:“这酒店生意就是好,连厕所里都摆了两桌!”
于是继续喝酒。
随即,一群人冲进房间按住该人就打。
同伴忙问其故?
答曰:“这小子到我们包间随便撒尿!” 

遗失声明  
一个人来到报社,要求刊登一个“遗失声明”。  
当报社工作人员问他遗失了什么东西时,他将一份事先写好的“声明”递给工作人员.
上面写:“本人遗失人民币一张,号码是TH70027583声明作废。” 
 
找厕所  
刚下火车的一个旅客向路边的鞋匠打听道:“老师傅,请问男厕所在哪儿?”  
鞋匠说:“女厕所隔壁就是。”  

立刻抛出  
一个做投机生意的商人,正在房中盘算证券价值时,他夫人忽然自楼梯失足滑下来,钟点工忙跑来告诉他:“先生,夫人跌下去了。”  
他大声叫道:“跌了吗?立刻抛出!”

丈夫抱怨妻子用钱太浪费了。  
“你什么意思,竟然说我浪费!”妻子气愤地大叫道.
“我用的每一分钱都花在家庭上,你才是乱花钱。”  
“我怎么乱用了?”妻子指著灭火器说,“你买的那个灭火器已经两年了,却连一次也没用过。”

口香糖  
空中小姐:“各位旅客,飞机就要着陆了,为了防止耳膜疼痛,请使用口香糖。”  
下飞机后,一位旅客找到空中小姐说:“小姐,口香糖很有效,可是怎么能把它从耳朵里弄出来呢?”  

恋爱短曲  
某杂志社征文:“请以最短的文字叙述你的恋爱经过。”  
某人的文稿如下:  
初恋:心里眼中只有她;  
热恋:妈妈叫我向东,情人叫我向西──向西;  
失恋:爱人结婚了,新郎不是我。  

启发  
爸爸在床上睡觉,宝宝在一旁玩耍,无意中拿了电热毯的插头,妈妈想启发他把它插在插座上,就说:“宝宝拿的是插头,有两个柱,应该插在两个眼的地方,你看哪儿合适呢?
”宝宝看四周,突然高兴地爬到爸爸身上,一下子插在爸爸的两个鼻孔里。

量好再吃
一猴子吃花生前都要先塞进屁股再拿出来吃。对此管理员解释道:曾有人喂它桃子,结果桃核拉不出来,猴子吓怕了,现在一定要量好再吃。

笑话几则

这段时间不知道是网络问题还是电脑有问题,上网老是上不了或者断线,放几个笑话,调整一下不太好的心情。

哥们儿,说句心里话,咱们开车的时候真的千万别喝酒。嗝……,你想啊,如果撞上了电线杆子,这酒洒出来,嗝……多可惜啊!

一妇人在数高楼。
一骗子过来:"数几层了?罚款,每层5元"。
农妇:"十五层"。
交了钱,旁观者说:"傻冒"。
农妇:"他才傻呐,其实我数了十八层"。

三老鼠品尝美日中三国的酒。喝美国的走三步倒了。喝日本的走二步倒了。喝中国二锅头的提了把菜刀喊:"妈的,猫呢?"

有个富豪找佣人,面试的题目是-上厕所后再出来。
前几个上完后都没有洗手就出来了,富豪因此把他们打发走了,只有一个洗了手。
于是富豪留下了他。
可是有一天,富豪却发现他没有洗手就出来了。
富豪问他是为什么?
佣人答到:"偶今天带了手纸..."!

一个男子看见一家商店大减价,便走了进去。
"您买些什么?"
"我想买狗食."
"我们有规定,您必须证明您有狗"。
" 哪儿有这样的规定?"
"减价商品就是这样"。
男子与售货员磨了半天,售货员还是不同意卖给他。
没有办法,男子只好回家把狗带来,才买到了狗食。
过了几天,男子又去这家商店买猫食。
"给我两盒猫食"。
"我们有规定,您必须证明您有猫"。
还是那个售货员。男子又与她磨蹭了半天,结果还是不得不回家把猫带来才买到了猫食。
又过了几天,男子抱著挖有一个洞的大纸箱来到那家商店,找到那个售货员。
"您买些什么?"
"你把手伸进去就知道"
售货员把手伸了进去:"是什么呀,粘乎乎的?"
"我想买两卷儿手纸"!



多谢ice3送来的这个笑话,我把它加进来。这叫知妻莫若夫。
周末到~笑一笑~ 在一家时装店,我看到一个等得不耐烦的青年人对一个漂亮女说:“你介意 和我说几句话吗?”
女孩好奇地问:“为什么?”
“我妻子进这个店已经一个多小时了,但她如果看见我和你说话她会马上出来的......”
没等他说完,他妻子已 快步走出时装店,挽着他离开了。

哈哈一笑过除夕

城里人真浪费
一人拿垃圾到垃圾场倒,不小心滑下垃圾坑了,几番折腾却没能爬上去。
好不容易来了个拾荒老大妈,一边抓住那人的手往上使劲拉。
一边唠叨说:"不就丑了点吗,就这样不要了。城里人也真太浪费了!"

亲戚1
农民赶牛进城.
一人问:"吃了没?"
农民答:"吃了的。"
那人说:"我问的是驴!"
农民转身对驴就是两耳光说:"城里有亲戚也不说一声!"

亲戚2
小李问:"刚才那人你认识吗?"
小张说:"当然认识,他可以说是我的亲戚。"
小李问:"你们是什么亲戚?"
小张说:"很奇怪的亲戚,他和我的未婚妻要结婚了。"

亲戚3
熊对能说:"咋就穷成这样啦?四个掌全卖了。"

亲戚4
兵对丘说:"兄弟两腿都没了,踩到地雷了吧?"

亲戚5
玉对皇说:"当皇上有什么好,你看头发都白了。"

亲戚6
果对裸说:"哥们儿,拿着衣服干嘛不穿?"

亲戚7
巾对币说:"戴上博士帽就值钱了啊!"

亲戚8
臣对巨说:"虽然我们是一样的面积,但我是三室两厅。

两个女士在抱怨如今的公交车拥挤,使她们痛苦不堪. 一个说:“我真是倒霉呀!在车上我被挤得流了产。” 一个说:“我才叫倒霉呢!在车上我被挤得都怀了孕。”

一留美学生探亲回家吹牛:美国工厂技术先进,活猪送进去,推出来的是香肠!其父见其崇洋媚外很生气,曰:我跟你妈更厉害,我香肠推进去,出来的是活猪!

一光棍洞房花烛夜后,新娘艰难地扶著墙出来,骂到:“骗子,他说他有三十年的积蓄,我还以为是钱呢!!”

子每晚要和妈睡.妈说:你长大娶了媳妇也和妈睡呀?儿答:嗯.妈说:那你媳妇咋办?儿说:让她跟爸爸睡.爸听后激动地说:这孩子从小就懂事!

公鸡出差一个月,回来后听说鹌鹑没事老来,公鸡怀疑.过两天母鸡生了个鹌鹑蛋,公鸡大怒,母鸡慌忙解释:是早产啦!

少女夜半归家,遭七暴徒,危险时一大妈挺身而出,救走少女自遭强奸,邻里感动电台采访,大妈言:其实当时啥也没想,只想这点好事可不能全便宜了那小骚娘们儿!

晚上,傻子逛公园见情侣做爱,爱看.次晨,见一男做俯卧撑,便细看,男人大怒:傻B你看什么!傻子说:你才傻B那,底下人都走了还干个吊“!

两个历史系老师结婚,且都是二婚;入洞房后,女出上联求下联:夜袭珍珠港,美人受惊;男巧对:两颗原子弹,日德投降;横批:二次大战!

蚂蚁和大象结婚了,可是没几天大象就死了,蚂蚁非常伤心,一边哭一边骂到:亲爱的,你怎么走在我前面了呢,这辈子我他妈的都不用干别的了,就埋你了。

小猪签名会回来就伤心地哭,妈妈问:哭什么。小猪说:我觉得自已很笨,自己的名字没写好。妈妈安慰说:不要哭,看你签名的人比你更笨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多谢飘了,我知道最近网络老是时好时坏,等的时间长,太费时间,我有时就想不上网了,但是还是忍不住,还好即使上不了网,自己电脑里还是有好玩的。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大哥
不是我没留足印
而是电脑不好。。。

不是借口

跟你说
昨天早上去学校的路上
我一边开车一边就是讲的你这里的笑话。。。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anex的评论:
哈哈哈,是第一个比较逗。
janex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太好了,特别是第一个。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卡卡的评论:
阿卡卡也喜欢逗的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ina712的评论:
这大部分都是网络上看得到的,有时我会按自己的思路做点小变动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逗s 了。。。
eina712 回复 悄悄话 您好!
太逗人的笑话啦!就是愿意看您的,笑话登摘呢。您在哪儿摘取来的呢?
祝好!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小美要悠着点笑.周末快乐!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JK 大哥: 谢谢分享啊。 周末快乐!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北美枵君的评论:
还是那句话,要悠着点笑.周末快乐!
北美枵君 回复 悄悄话 哇?哈哈!
俺笑岔气咧。
赞!!!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的评论:
谢谢小小,要悠着点笑.对噢,明天又见周末了,周末快乐!
小小..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笑S了,走不动了!!

多谢大哥分享!!!周末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