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的所谓随笔

赶上或追上,实在不行就远远的跟着吧。真累!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瞧这一家子(9)整理转贴

(2008-10-22 14:12:13) 下一个
 看看小明怎么造句

题目: 原来  
     小明写: 原来他是我爸爸。
  老师评语: 妈妈关切一下

题目: 我把你  
     小明写: (汤圆汤圆)我把你(吃掉)  
  老师评语: 真是可爱~~

题目: ..一边...........一边............ ..
  小明写: 他一边脱衣服,一边穿裤子.
  老师评语: 他到底要脱还是要穿啊~~

题目: 课本  
    小明写: 上课本来就很无聊。
  老师评语:上课要专心

题目: 吃香 
   小明写: 我很喜欢吃香蕉。  
  老师评语: 小心噎到

题目: 从前  
   小明写: 小明从前门进来。
  老师评语: 你真细心

题目: 天真  
   小明写: 今天真热。 
  老师评语: 你真天真~~

题目: 十分
   小明写: 我今天考十分。
  老师评语: 我会跟你爸妈说~~

题目: 其中  
   小明写: 我的其中一只左脚受伤了。 
  老师评语: 你是蜈蚣?~~

题目: 一...就....  
   小明写: 一只娃娃就要一百块。  
  老师评语: 老师一看就笑到不行...

题目: 你看  
   小明写: 你看什么看 ?! 没看过啊?!
  老师评语: 真不愿意看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贴心宝贝的评论:
哈哈,小时候的事情,可能不少人有过类似经验,我都有过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小明是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