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的所谓随笔

赶上或追上,实在不行就远远的跟着吧。真累!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鼠标画-给青衣的竹子+葫芦丝曲精选86首

(2008-04-04 13:33:50) 下一个
这青衣含蓄又客气,好久才明白她想要一鼠标画,有点受宠若惊,但是画画还是我喜欢的运动,还是继续画竹,希望你还喜欢。




    轻柔细腻,圆润质朴,极富表现力,深受云南人民的喜爱,无论民音,还是专业舞台都能听到它演奏的优美的声音。给人以含蓄、朦胧的美感。 葫芦丝乐器与现代电子乐器合奏,更体现两种乐器的完美结合,呈现了古典与现代结合的亲切婉转,温馨醉人的全新感受。。。

优美动听 葫芦丝曲精选86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veforever1314的评论:
刚刚在修改给那娓娓的兰,loveforever1314驾到,欢迎之至。上茶。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很富诗意的竹,何时有幸也送我一幅?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风中秋叶的评论:
谢谢风中秋叶 ,你这一客气,我想随便画一张送你都不好意思了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鼠标画,有如此艺术魅力,实是我的意料之外。欣赏!再欣赏!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梦儿的评论:
谢谢,好久不见。周末快乐
我是梦儿 回复 悄悄话 好诗配好画,赞~~
jk 回复 悄悄话 青衣07言重了,鼠标画的,不当什么回事的,你这诗真让人回味。真的很有意境。
青衣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k的评论:
古人训:“滴水之恩,当泉涌相报”。大哥如此恩重,青衣如何可以忘记。。。
j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青衣为此画作诗!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804&postID=4713
《答谢大哥》
--青衣
我是一只林中鸟
口噙竹叶作洞萧
山泉相涌化云雾
轻吟一曲随风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