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的所谓随笔

赶上或追上,实在不行就远远的跟着吧。真累!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鼠标画-风中秋叶属正+蔡琴经典名曲50首

(2008-04-13 11:38:22) 下一个
为米兰画了竹后,风中秋叶说希望也能得到一幅。
只是那是在四月一日的留言,本来想这一天被米兰作弄了,当天的留言应该都不算数的。后来想想这秋叶是厚实之人,万一他是说真的,那么JK会内疚好久的。
这些天又试着用别的笔,画了先贴自己博客,如果秋叶真喜欢的话,就可以取走。如果不是放这也算自得其乐一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jk 回复 悄悄话 浓淡相宜,酷爱山水花鸟,钟情松梅菊竹之人。风中秋叶 说对了,也仅此而已。
能够得到你的欣赏,谢谢你!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欣赏网友JK的鼠标画,一幅墨竹,浓淡相宜,浓墨涂竹,淡绿描风,既随意,又轻松。透过竹画,想象作者画风,想必是酷爱山水花鸟,钟情松梅菊竹之人。只是擅用鼠标作画,又能巧构诗竹布局,在浓淡轻重中营造清雅意境,足见是巧思之人。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风中秋叶的评论:
在竹画深处,在墨叶下,在清风里,在心神间。
心领了!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风中秋叶的评论:
谢谢你,诗人就是诗人。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领受墨竹,感知友情》

凝神眼前的墨竹,进入画的深处。
在浓墨里感受清凉;在淡写处领受清风;
却在浓淡间感领友情。
浓浓重重是竹,四季常青,常绿;
清清淡淡是风,心身常伴,常知;
浓淡间是友情,看是无形,感却有形。
用心感受,无形的友谊,
在竹画深处,在墨叶下,
在清风里,在心神间。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十分喜欢,万分感谢!虽然失觉来迟,感谢之意却没有稍减。我刚刚写了一篇临屏感言,准备贴出在我的博客,不知何因,失败了。还没有来得及留底,全丢了。但,我一定再写!先谢谢!再鞠躬!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青衣07的评论:
谢谢青衣07
青衣07 回复 悄悄话 诗也很有韵味。。。
青衣07 回复 悄悄话 好喜欢这个青绿色。。。竹叶真的在舞动呢。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你还很不满意的,当然记得的。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如果我能那就好了:)))

8过我已经拿过大哥一幅的是不是?

大哥还记得么?
j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sinead4273 !让我觉得咱的沙发总算没有白白放这儿。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漂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