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的所谓随笔

赶上或追上,实在不行就远远的跟着吧。真累!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宝贝-这不关你的事+玉米糊的贴歌教材示范

(2008-02-23 15:29:19) 下一个
日前看到此图片,笑了,觉得这过分自觉的狗也很可爱的,小小整理了存下。haha.




下面这个是玉米糊的贴歌教材示范,看到了,先存此,慢慢体会。
*******************************
如果你已经有了现成帖子的HTML CODE,想贴在高山上 把这个CODE用Notepad保存成HTML 文件,(SAVE时选all files,文件名后加.html)就可以了.
然后上传到山上的空间,用主页底下"音乐&HTML上传".得到贴子的HTML文件地址.(看到“检查新贴”时先别急点击,只是把鼠标放在"检查新贴"这几个字上面,在左下角就会有贴子地址出现了,先把它记下来,再点击看贴.或者右键点击页面,再左击view source,也可以看到贴子的地址.如果想改动,直接退回去,重新上传新CODE.就还会是这个地址).
最后再用UBB帮助里的"自定义宽高的iframe窗口显示",上贴.只要把里面的贴子地址和宽高改一下就行. 比如这首"隐形的翅膀"的HTML CODE,可以在其他网站直接上贴用的:
我用剪贴板把它保存成yxdcb.html的文件,上传到山上的空间http://www.bbsland.org/music_admin/uploadstart.html 选2)直接制作并且上传HTML文件 .
如果是上传歌曲或FLASH等文件,就选1)音乐上传 这样在"检查新贴"之前得到贴子的地址:http://www.bbsland.org/music_admin/pages/11317.html 如果对贴子还满意的话,就可以用IFRAME上贴了.需要注意的是IFRAME大小的设置.从贴子的CODE里知道大概是700X400,那IFRAME的大小用w=800 h=500比较合适,长宽都加100,一般就不会出现滚动条了.
你可以点击小图标,或者COPY UBB帮助里的做贴用的CODE,把地址和长宽换掉就可以了.底下可以用UBB CODE给出歌曲连接,如下:(大家做贴可以在这儿直接COPY这个CODE) [iframe w=800 h=500]http://www.bbsland.org/music_admin/pages/11317.html frameborder=0[/iframe] http://www.i-fox.us/upload/files/CSZZ/yxdcb.wma 贴出来就是这样:
******************************
如果你在万维已经有了博客,可以在博客里试你的贴子,并直接从博客发贴到高山论坛.我试过,会在CODE里多加空行.使贴子变形,但简单的贴子还是可行的.
特别是一些网上的视频.用贴FLASH的UBB CODE不管用,就用这个方法比较好.当然也可以把别的网站上给的CODE先保存成HTML文件,再用 IFRAME上贴. 而把CODE保存成HTML文件的好处是,里面的隐形回车不起作用.所以贴子不会变形.
***************************************
如果你多怎样用HTML做贴子感兴趣,可以直接用别人的贴子CODE做模板
http://bbs.creaders.net/music/bbsviewer.php?btrd_id=146445&btrd_trd_id=284995 现在大家都用IFRAME,贴子的CODE更好偷了.
用鼠标右键点靠近贴子周围的空白部分,然后左击view source就是贴子本身的 HTML CODE了. 有了CODE模板后,再把里面的图片地址,FLASH地址,MP3歌曲地址换成你自己的.当然图片,FLASH的大小尺寸也得相应改一下,除非你用一样大小的图,FLASH.




隐形的翅膀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单中坚强
每一次,就算很受伤,也不闪泪光
我知道,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
带我飞,飞过绝望
不去想,他们拥有美丽的太阳
我看见,每天的夕阳也会有变化
我知道,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
带我飞,给我希望
我终于看到,所有梦想都开花
追逐的年轻歌声多嘹亮
我终于翱翔,用心凝望不害怕
哪里会有风,就飞多远吧
隐形的翅膀,让梦恒久比天长
留一个愿望,让自己想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马小辫儿的评论:
介狗狗明显是后来PS上去的?还真没看出来,马小辫儿的眼神贼好的。
马小辫儿 回复 悄悄话 介狗狗明显是后来PS上去的,你看,脚还离地呢,像骗偶啊,没门!偶的眼神贼好的。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风言风雨的评论:
看完了大笑,想起来就会笑,和朋友谈起还是笑.哈哈...这雨儿是个开朗的人。也祝你周末快乐!!!
风言风雨 回复 悄悄话 看完了大笑,想起来就会笑,和朋友谈起还是笑.
哈哈..."宝贝-这不关你的事"这标题也太有创意了..

祝福JK周末愉快!!!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anex的评论:
曾经溜过的一条狗,是该把那篇文章贴出来了.期待着
janex 回复 悄悄话 忠实的狗,可爱,不禁想起曾经溜过的一条狗,该把那篇文章贴出来了(十几年前写的)。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涓的评论:
哈哈,谢谢阿涓
jk 回复 悄悄话 对不起了,这些天能够在电脑前的时间太少,今天才回复,好好休息,明天又是个好心情。
阿涓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笑翻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k的评论:
大哥,人心情总有不好的时候,而我,老实说我是一个很难说话的人呢:)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也许是心情不好?咱们的飘应该是快快乐乐的人啊。好好休息,明天又是个好心情。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看了竟然觉得心酸~~~~~
这狗狗可爱的让我心疼,真的!
这样的感觉
也许是心情不好

缘故

大哥安!
我下了。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爱香港的评论:
是十分可爱的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其实都四条腿的,只是不需要它这么做.
新的一周快乐
我爱香港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可爱的小狗!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四条腿的比两条腿的自觉。

周末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