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的所谓随笔

赶上或追上,实在不行就远远的跟着吧。真累!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鼠标画-写生(蜜柑稿1-6完成)+再涂(橙)集中

(2007-12-06 14:08:56) 下一个

按捺不住握鼠标的手,看着摘下的蜜柑,对着画了,好像有模有样。迫不及待地想贴上秀一下,以后将此画完成了再贴在此贴里面吧。












再试,用了7分钟,但是边缘修饰却用了8分钟,所以是十五分钟,写字另加。
鼠标画-蜜柑-写生
用了几天的时间,每天画一点,头几天每天用二十分钟左右吧,到最后四次,可能用去接近十个小时。头晕眼花的,总算可以收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j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阿涓 关注着JK的画,那桔瓣上的细节还是笔刷、点、拉、模糊就可以的,是要尝试很多次以及颜色,反正可以用几个图层,顺便画,再挑选比较好的。
阿涓 回复 悄悄话 JK,那些笔刷我看到了,谢谢!感觉桔皮还好画些,可是那桔瓣上的细节就很难想象是怎么画出来的了,那么逼真,真的好佩服啊!
j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老师
李老师 回复 悄悄话 简直就是真的,看得我垂涎欲滴。。。
jk 回复 悄悄话 阿涓 谢谢你!如果把图放在photoshop里面,你可以看到用什么笔,我特意留下一些没有搽掉。你试试。要画得和相片很接近,还要很多功夫,不知道有没有耐心画完,说不定不想继续就算完成。反正画着玩玩。
阿涓 回复 悄悄话 不得了!这第三简直就像是照片。大赞!:D
j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我爱香港 如果可以生津止渴,那么以后多画点了。
j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阿涓,你太谦虚,看看你画的虾和兰,那才真功夫呢。
我爱香港 回复 悄悄话 望柑也能止喝啊!
阿涓 回复 悄悄话 哇!第二幅显然比第一幅更逼真很多。画过几幅鼠标画,却还是怎么也搞不懂JK这水果是怎么画出来的。佩服!
jk 回复 悄悄话 就是知道名字有个庆字啊,所以你问到什么字体,很自然地就联想到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大哥
我首先看到的是一个“庆”
我就想啊
大哥怎么知道我的名字呢?

再细细一看
原来是“JK”
:)))


大哥画的真好!

QQ姐
不好这样的
大哥家的沙发就是三人的你也不能一个人占着不是。。。
我我我
地板~~~~~~~~~
j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虔谦 来访留言,周末快乐!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我真高兴我来了, 看到了, 感受到了这个蜜柑, 再谢!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真好, 虽然不知道你是怎么画的, 但是这个蜜柑... 深深感动了我.....
真好, 好蜜柑!
问候jk, 周末快乐!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