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的所谓随笔

赶上或追上,实在不行就远远的跟着吧。真累!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鼠标画两个-月光女+二胡演奏曲精选200首

(2007-10-15 14:21:21) 下一个





二胡演奏曲精选200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jk 回复 悄悄话 不少温柔啊
西城一淑 回复 悄悄话 画棒,可是不是少了些温柔?
j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来访,很佩服你鼠标画得很好
我是梦儿 回复 悄悄话 两个版本都好,珍藏版令人思绪万千 :)
jk 回复 悄悄话 女性的曲线美,体态美是艺术创作的源泉.说得对。
lunamia 回复 悄悄话 这下好了,两个版本都存放在这里了,哈哈哈,再次谢谢JK兄的高超画技!

两张都很美,性感而不淫,充满飘逸的动态美,从艺术的角度看,女性的曲线美,体态美是艺术创作的源泉!这是一部非常成功的艺术杰作。
j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了,我有时是用fire fox火狐游览,有时是用internet explorer 所以有时会有些东西无法看到。换过一个就可以了。再谢谢。
我爱香港 回复 悄悄话 找到了,第二张珍藏版很性感,月光M真迷人。
jk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总算抓到一个,帮看看你是否可以看到两张图片,第二张是珍藏版,性感了一点,看不出来吗
我爱香港 回复 悄悄话 普通版和珍藏版看不出有什麽分别?
jk 回复 悄悄话 现代女侠!
我爱香港 回复 悄悄话 同意,现代的性感女侠!
月光梦游女 回复 悄悄话 Cool, hahaha.... very sexy!
Thank you, I like it a lo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