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的所谓随笔

赶上或追上,实在不行就远远的跟着吧。真累!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降央卓玛歌曲(三)15首

(2007-09-27 13:58:58) 下一个




西海情歌
天边
走天涯
手心里的温柔
雨中飘荡的回忆
多情总为无情伤
故乡
东女国
阿尔斯楞的眼睛
慈祥的母亲
故乡
月亮升起来
鸿雁
吉祥的酥油灯
美如天仙

降央卓玛歌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ina712的评论:
谢谢你来看马,今天来加个歌曲才发现留言,怠慢了。
eina712 回复 悄悄话 您好!
太好啦!我非常喜欢您画的马。如同真的般。
祝好!
jk 回复 悄悄话 对不起,今天才看到留言,谢谢。
我是梦儿 回复 悄悄话 似乎要飞奔起来~~~
jk 回复 悄悄话 二位留言今天才看到,迟到的谢谢你们!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太喜欢这骏马了!JK越画越棒啦
我爱香港 回复 悄悄话 奔驰的骏马!
jk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开开心心地!*v*
lunamia 回复 悄悄话 真是“会者不难,难者不会”啊。。。
非常喜欢大哥的画,有立体感。。。

妹妹和妹夫都佩服你!呵呵,开心就好~~~
j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来看马,还惊动了咱妹夫,顺便问候咱妹夫好!
这画就像小时候用比较透明的纸覆盖在喜欢的图片上,描下基本轮廓,自己再发挥。比较容易画。
lunamia 回复 悄悄话
JK兄的鼠标画太厉害了!骏马奔腾,雄姿勃勃!真是一匹好马啊!

我特意把我老公叫来一起欣赏,他说像油画,很难想象这是用鼠标画的,我们都佩服得五体投地!JK兄的功底深厚啊,这还算练习手法的画呢。。。呵呵,看眼界啊!

谢谢JK兄的好画!
jk 回复 悄悄话 piao11 ,阿涓 ,谢谢来看马,这不算完全自己画的,主要是临摹,和练习笔法。如果没有参考图片,我还不能凭空画出,鱼光曲的这类图才行。
jk 回复 悄悄话 redtruck 这高音真没得说,服,我不敢唱了(本来还想著哪天让人们惊艳一回,看来没机会了)。
jk 回复 悄悄话 得先谢谢小小艾 ,不然我还真会错过这么美的高音,不简单,所以门让她踢就踢呗,值!
这下直送上猪母狼麻峰了。可别呆着不回来就行。
阿涓 回复 悄悄话 真是一匹好马啊!JK的鼠标画太厉害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大哥,这匹马有点温柔。。。
真的很传神的说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09&postID=39734

na zou la!!!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感动深深地...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太神了!把悲鸿的马给pk得使使的!!:)
j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二位捧场,多拍几拍~~~~
杜马,那photoshop里有喷的用笔,要自己调整大小和深浅。试试。
我爱香港 回复 悄悄话 支持支持

跟下面的帅哥多拍几拍~~~~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好帅的马!!
我现在一看标题就知道JK有新作,就自动来报到,一号粉丝对吧
不懂这喷是怎么回事..嘿嘿
jk 回复 悄悄话 噢,几时惊动大驾,谢谢来访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好厉害呀!

蹲沙发上,从容地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