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的所谓随笔

赶上或追上,实在不行就远远的跟着吧。真累!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鼠标画-油画(飘)08/09/19加-江南春 琵琶与三弦

(2007-07-25 09:31:56) 下一个
飘带着三飘回到国内玩去了,还不忘这里的朋友,谢谢她来访问候,那天她问能否画张她,我当然愿意啊,就在她家挑了张作为参考,这不是从白纸画起的,因为相片太小,所以基本上留用了原本的轮郭(没找到加广字头的),其他的试用油画的方法,画了一段时间,现在当作完成了吧,反正她也是要放她博客里的,不作商业用途。如果要作为标准像或者贴在护照上,那当然还不行,不是她本人。这画得像不像,我也不知道,她自己应该知道的,再次谢谢飘从国内发来的问候。再祝四飘平安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jk 回复 悄悄话 飘,平安快乐地接着玩去吧,很辛苦地?那出去干嘛呢?
图片如果想改,等你有空再告诉我。
j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SINEAD4273 谢谢来访。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再次感谢谢谢大哥!
神韵情都逼真的不的了。。。

匆匆来跟大哥说一下就要关机收起电脑赶往下一站旅游点
大约三天后才能上来看大哥。。。

等我回到老家文字一下配上这个图片贴到我的博客里光耀光耀:)))

大哥
我下了阿!

顺致MEI姐姐问候!在此看到看到小姐姐真高兴。。。。告别完我就下了继续下一站的腐败课程,我很辛苦地:)))

咔咔~~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Oh, God, this is so surreal. Excellent one!!!!

Sure, she will agree with me on tha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