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的所谓随笔

赶上或追上,实在不行就远远的跟着吧。真累!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瞧这一家子 .1.(集中了原来的1-8)+ZY

(2007-01-18 16:57:23) 下一个
瞧这一家子 (1)      2006-11-26 13:27:56     
(生活中总会看到听到些让人喷饭捧腹或会心一笑还能回味的好东西,只是有时想让朋友分享又忘了具体的内容,想在这里存下,自己再加加减减,闲时可以很方便的再回味。)

有次太太骑机车带她妹妹外出,妹妹坐后座。太太:"还不抱紧我的腰! "妹妹:我找不到,你的腰在哪里?"

一天夫妻俩挤公车 ,先生上的快先占了座位,太太还没挤到 ,就听到一个站著的怀孕妇人对著他先生说 :" 你不知道我怀孕了吗 ?"
只见先生很紧张的说:" 这不关我的事!" 汗都下来了,瞄了一眼已经挤到身边的太太,赶紧站起来 :"真的,不是我的!你要相信我。"那怀孕妇人已经见缝插针坐下了:" 谁说关你的事了,那里才关你的事呢 ! " 说着特意还将眼光瞄了瞄太太那脂肪多了些地方。
先生一下子接不上话不敢言语 。太太也好一阵子才缓过气来 :" 我就说嘛,我先生口味刁得很哪有那么大众化 ! " 先生赶紧拉著太太的手往车门方向挤:"那是,那是!咱这就去酒楼。"一车子人都抿著嘴无语。

小两口新婚蜜月时到电影院看电影,影片中男女主人正卿卿我我海誓山盟著。
前排正冲著两人是一位秃顶中年人,地中海闪烁著银幕上的光。
太太对先生说:
老公,你爱不爱我?先生:爱!当然爱!
太太小声说:那你摸他光头一下。 先生咧嘴,苦笑 ..这......?
太太 :那就是不爱我! 先生无奈,伸出手摸前排中年人光头一下, 中年人回头中......? 老公:老张?老张......认错人了,对不起啊!
中年人无话,回头继续看电影。
太太:你真的爱我? 先生:爱!我心里只有你一个人......? !
太太:那你再摸他一下。先生流汗中......苦笑......!
太太:那你就是不够爱我!并作势要走的说...... 先生拉住媳妇:行行行,伸手又摸前排中年人一下,中年人愤怒回头中......! 先生 :不对,你就是老张,别装不认识我 ( 中年人已回过头来 ) ,真不是啊 ,对不起啊 。 中年人看了老公一眼后 ,离席而去。
小两口大笑...... 中年人上了个厕所又回来了。 太太:你还爱不爱我?先生:爱!我心里永远只爱你一个人......!?
太太(嗲声):那你再摸他一下,最后一次了,ANG......先生无奈,流瀑布汗的同时又伸出擅抖的手摸中年人光头一下,中年人十分愤怒的回头。.....! ! 先生:老张你怎么才来,刚才那人长得太像你了......~

某日夫妻俩一起看电视,电视中女演员正跳芭蕾,先生对太太说:“老婆,你也很适合跳芭。”太太窃喜!心想:老公一定觉得我身材不错 。可是太太想让他表扬的直接点,于是沉住气继续问他:“你为什么说我适合跳芭蕾呀?”先生一本正经并用很专业的语气说到:“跳芭蕾的人胸都不能太大的。”

先生坐班车回家,路上堵死,给太太发短信让太太绕道回家。太太给他回短信说,堵车你就在车上睡会儿觉吧。先生回:不!要是梦见你多吓人!

某日看见电视上体育比赛中国队又落败太太信誓旦旦的说:“将来我要让我的孩子练体育为国争光!!”先生看着书抬头看了太太一眼说:“那让他练举重吧,看他妈这样儿他能行!”  
由jk张贴 @ 2006-11-26 13:27:56 (658)
   
瞧这一家子 (2)      2006-11-26 22:43:14     
有一天下班后,先生打太太的手机,想叫她顺路带一点菜回来,但她一直不接电话。
过了十几分钟,她上气不接下气地跑回家,还很得意地对先生说:"为了节约电话费,所以我不接电话,省几次就可以买那你舍不得买给我的耳环了!"

有一次夫妻俩出门,两个人只带了一把钥匙。太太要去菜市场,叫先生先回家洗洗还没洗的碗盘,把钥匙留给她。先生问她:"为什么把钥匙留给你呢?"她说:"等一下我回家你应该还没忙完,这样就不用麻烦出来给我开门啦。"

听了广播里发布的停电通知,太太说:"唉,明天休息天又停电,什么事也不能做,只好躺在床上看一天的电视了!"看到韩剧里男女主角恩爱浪漫的样子,太太非常□慕,很温柔地对先生说:"老公,这个星期天我们也去河边看海!"

有一次,夫妻俩为了一件小事发生了争执,她很气愤地骂道:"你再惹我生气,当心我踢你两耳光!!" 

看着先生吃力地搬电脑,她说:"这么重啊!怎么不删掉一些东西再搬?" 

有一次先生忘了关电脑就去上班,于是打电话叫她关一下。过了一会儿,她十分生气地打电话过来质问:"臭老公!你把遥控器放哪去了?"

太太半夜醒来,感觉被老公紧抱著,窃喜!心想:这家伙平时挺酷的,没想到睡觉时一不小心就露馅了。于是感动不已,正准备好好享受他的拥抱时,听见先生迷迷糊糊说到:“老婆!好冷!” 

一次,太太一边照镜子梳头一边对老公说:“你说要是我的老公每天下班回来做饭洗衣,然后我什么都不用做,只要上班,那多好呀。”先生走到她旁边,不停的摇著太太说道:“老婆,醒醒,醒醒,时间不早了。”

有一次太太洗碗后顺便把不锈钢的锅子刷了,很卖力地刷,终于刷的比刚买回来的时候还亮。于是非常得意!兴冲冲地举著锅给站在阳台的凳子上凉衣服老公看,他对著锅,头偏来偏去仔细地看,就是不说话。正待问他时,他用手若无其事地抿一下头发,“嗯,这个小伙子还是挺帅的…!”

亲戚老太太生前爱打麻将,夫妻俩有空也常陪下几圈。死后其儿女提议送麻将陪葬,太太却担忧:万一人手不够她来叫我们怎么办?

有次先生的弟弟因得罪顾客,被老板罚将一天的工资换成几盒店里积压的蛋糕带走。只好忍痛也给哥哥家送来一盒。看着弟弟一脸沮丧耳边还有一手掌印,就问他: “怎么脸上挂彩啦?”
弟弟说:“昨天有个女孩子说她的奶奶生日,要我送蛋糕过去,可是我不晓得她奶奶几岁。所以就追出店外问女客户:你的奶奶多大啊?门外那些人也不知笑个啥,结果被客户狠打了一巴掌……”
 由jk张贴 @ 2006-11-26 22:43:14 (591)

瞧这一家子 (3)      2006-11-29 18:15:55     
夫妇俩在博物馆里观赏艺术作品。眼睛近视的太太隐形眼镜掉了一边,只好取下另一边,结果站在一幅作品前对先生说:“你看,这是我生平看到的最丑的一幅画像。”
声音不小惹来大家的眼光,先生连忙拉过妻子,小声说:“你过来吧,亲爱的,这不是画像,这是一面镜子。”

太太同先生商量:“我想在钢琴上放一座音乐大师的塑像,你看莫扎特、贝多芬、李斯特之中谁最合适?” 先生回答:“当然是贝多芬了。” 她高兴地问:“为什么?” “因为他是聋子。”

夫妇俩周日晚饭后到结婚四十年的老岳父母家,在窗外就听到老夫妻俩在谈话。
岳母埋怨说:“你没有以前对我好了,以前你总是紧挨著我坐。” 岳父答:“这好办。”
随即便移坐到她的身旁。岳母:“可过去你总是紧搂著我。”岳父:“这样好吗?”
他搂住了妻子的脖子。岳母:“你还记得以前怎样吻我的脖颈,咬我的耳朵吗?”
 岳父急忙跳起身,走出房门。 岳母:忙问:“你去哪儿?”岳父答:“我得去取我的假牙。”

虽然是夫妻,但各自保留一小块私人空间。一日,发现自己的抽屉多了两根长发,便留下一张字条,上书“随便翻别人的抽屉是不对的。另,老婆,你掉头发了。”
隔日发现里面多了张字条,上书“我没有随便翻,你存私房钱已被发现。另,老公,掉掉头发是营养不良的症状,用你的私房钱改善我们这两月的伙食吧。”

太太的最小的妹妹一日提著高跟鞋走进木材商店,请店主替她把鞋跟的软木锯短一些,店主照办了。过了一个星期,姑娘又来了,她问:“上次你们锯下的那两块软木鞋跟还在吗?我想请 你们帮我粘上去。” 店主对这个要求很感惊讶,便问其原因,姑娘说:“噢,这个星期我换了个男朋友,比 上星期那个高多了。”

一日先生匆匆进来对店员说:“朋友,暂时把橱窗里那件名贵大衣收起来好吗?”
并塞给店员一张5元钱"一点小意思,拜托你了。"看在小费的份上,店员答应了,并怀疑地问:“这是为什么?”先生子说:“今天老婆生日,等一会儿我要和她来买大衣。”

一小伙子初次同太太最小的妹妹约会,可怎么也找不着话题。
终于,他开始同姑娘交谈了:“ 您的母亲生活得怎么样?”“谢谢!她很好。” “父亲呢?”“也挺好。”“兄弟和姐妹呢?”“谢谢!他们都生活得不错。” 小伙子又无话了。
这时姑娘提醒他说:“我还有爷爷奶奶呢!您怎么不问了?”

女儿问妈妈:“爸爸从前害羞吗?” “要是他不害羞,你现在至少大四岁!”

岳母劝小女儿嫁给一位富有的老人,女儿激动地叫嚷著:“我才不和那人结婚,他太老了!”“这有什么关系呢?”母亲安慰道:“又不是要煮著吃的!”

多数女人都讨厌男人抽烟,老婆也不例外,先是良言相劝,后来偷藏放在家中的烟,再来是控制先生身上
带的零用钱,最后竟以控制上网相威胁,不见什么成效。
晚上她躺在床上,先生有意在床边像丢魂似地走来走去。  “老公,你干什么呐?” 
 “哦,没事,我转转,你先睡。” 
 “你老在我眼前转来转去的我怎么睡啊?” 
 “不转晕了我也睡不着咧。” 
 “哎!就知道你想抽烟,去阳台抽,别耽误我睡觉!”  
由jk张贴 @ 2006-11-29 18:15:55 (1125)

瞧这一家子 (4)      2006-12-05 16:36:10     
一日深夜,偶辗转反侧,夜不能寐,先生又值夜班。无奈打电话给小妹妹,她反正是夜猫子:“郁闷睡不着,陪姐聊会吧。”
小妹:“好吧,聊什么呢?”“想聊什么话题由你定!”
小妹想了想,乐著回复道:“那咱们就聊沉重点的话题吧,比如说──你的体重!”
一阵沉默过后,姐说道:“这也太沉重了吧,那我们还是聊点肤浅的吧,比如说──你的智商!”

一个怕羞的男孩喜欢小妹,但男孩始终没有勇气向她表白,而她也喜欢他,便常常制造机会,让他表示出他的爱,但他却始终无法利用她所制造的机会。
有一天晚上,他和她坐在公园的长椅上,他照例又是无语。她忍不住又制造机会对他暗示道:“据说男人的一只手臂的长度,与女人的腰围相等,不知你信不信?”
“是真的吗?”他答道,“可惜我没有带尺来。”

食堂里,小妹和那怕羞的男孩相遇,小妹飞似地跑到男孩面前,娇喘微微亲蜜地紧紧将其拥住,说道:“快…快点,我受不了了……”
男孩惊慌失措,结巴半天道:“快…快别这样!大家都在看着咱俩呢,其实…我们…我们还没什么呢!”
小妹一把将男孩推开,怒斥道:“你好意思吗?在这么多人面前开著裤子拉链?不丢我脸啊?”
只听一阵“叮了当啷”,大家饭盒勺叉掉了一地。

早晨,出门遇邻居老郑。老郑说:“听说,昨晚你妻子大吵大闹了?”“是的,她在对 狗发脾气。”“可伶的狗!我好像听到你妻子甚至威胁要拿走它进门的钥匙!”

快过年了,先生的弟弟奉老妈的命令,去买些衣服,过年回老家好带给小侄女。这儿童专卖店实在太少了,逛得脚都酸了,总算发现了一家。看中了一件类似小棉袄一样的白色外套,看的小叶很中意。 “小姐,这衣服几岁孩子穿的?”
那小姐瞥了他一眼,有点怪异的说:“先生,这是女人穿的。”“不可能吧,怎么会这么小。”
那营业员小姐终于有些恼怒了,大声的说:“先生,这是女性胸衣……你应该到儿童乐园去的!”

邻居老郑的儿子郑喜定和媳妇就住不远的另一小区,三天两头都会回来烦老郑,关心一下顺便吃上一顿,再带点回去。
一日媳妇下班不见丈夫,便到公公家去找。见公公洗脸, 便问道:“爹,喜定呢?”
公公不悦,继续洗脸。媳妇生气,大声又问:“爹,郑喜定呢?
”公公大怒:“正洗脸! 你没长眼睛啊?”

太太初次做胸透,刚一上X光机,心想光著上身面对医生不妥,就转过身来。
只听医生大呼小叫的召唤其他几位医生:“快来,快来,我干了二十年了,今天总算碰上一个── 看,心脏是不是长右边了!”众大夫:“还真是哎~”
这时太太从X光机后扭过头来气若游丝弱弱地问:“不能吧,咋没人跟我说过涅?这可咋办?救救我,我晕。。。?!”  
由jk张贴 @ 2006-12-05 16:36:10 (821)
   
瞧这一家子 (5)      2006-12-13 14:57:28     
一天,先生的姐姐一家来做客,四岁的小外甥小明告诉舅舅,那天客人来家里玩的时候,哥哥放了一颗图钉在客人的椅子上,被我看到了。
舅舅问说:"那你是怎么做的呢?"小明说:"我在一旁站著,等客人刚要坐下来的时候,我将椅子从他后面拿走了。"
舅舅:"那结果呢?"大明抢著说:" 那人是爸爸的上司,爸爸就失业了,我们也被罚一年不能拿零用钱。这不,妈妈说舅舅和舅妈都挺疼我们的以后让爸爸常带我们来舅舅家,下班后她也来。"

邻居郑喜定的女儿小美和四岁的小外甥小明上同一间幼稚园,有天放学回舅舅家,小美也过来一起玩。不知何因两个小孩吵架了,越吵越凶。小明大声嚷嚷:"我回去叫我爸爸打你爸爸的脑袋,我爸很有力的,上次打我脑袋现在还疼呢。"
小美笑道:"哈哈!他才打不到呢!我妈妈都说,我爸爸跟本就没有脑袋!"

小美和小明一起看电视,里面一男孩亲了一下一女孩的脸。小明也学著大人亲了一下小美,小美大叫道:"我妈说不能随便让男生亲的,你要赔我。"
小明很老道地说:"放心,我会负责的,我们又不是三岁小孩,对吧。"

小明的妈妈下班回家急忙把儿子拉到身边问:“我下班前打那么久的电话都没人接,家里发生了什么事?你爸为什么不接?”
小明:“爸爸醉了。”
妈妈说:“瞎说,你爸爸从来不喝酒。”
小明说:“真的!我刚才到门外叫爸爸接电话时听到爸爸对隔壁保姆阿姨说:你的眼睛使我陶醉!”

大明走进杂货店,店员问道:“你要买什么?”大明说:“买1斤15元一斤的糖,加2斤8元一斤的面粉,再买2斤20元一斤的奶油糖果,然后再加30元的面包要多少钱?”
店员回答说:“101元。”大明说:“假如我给你一张200元的钱,你该找给我多少?”
店员再回答:“99元。快一点给钱,我没有时间跟你磨蹭。”大明转身一面走出店门,一面感激地说:“这是老师要我明天交的作业,我还不会算呢!实在太谢谢你了。”

一天大明在语文课成语作文<我的家>上这样写道:“我的家有爸爸妈妈我和弟弟四个人,每天早上一出门,我们四人就分道扬镖,各奔前程,晚上又殊途同归。爸爸失业,每天在家指手画脚;妈妈是售货员,每天在
商店里来者不拒;我是学生,每天在教室里呆若木鸡;弟弟上幼稚园心不在焉;我的家四个平易近人的成员臭气相投,家中一团和气。但我成绩不好的时候,爸爸也同室操戈,心狠手辣地揍得我五体投地,妈妈在一旁袖手旁观,从不见义勇为。”

看着刚刚送到的水费单太太高兴地说:“这个月水费少了很多呢,该犒赏我一餐大餐的了。” 先生说:“老婆,是得犒赏你,你在浴缸里泡澡的水比原来少放那么多还常常满出了,所以现在我都只放三分之一缸的水就够,节水多了。”

那天郑喜定自己一人出去买东西,在街上看到岳母正被四个女人群殴。
喜定躲在拐角那儿看了一会,这时岳母一个邻居走过来,她认识喜定,于是问:“你不去帮忙吗?”
郑喜定答说:“不。四个人已经足够。”

那天郑喜定一个人把他的狗带到兽医处说:“把这只狗的尾巴切掉。”
兽医检查了狗的尾巴后说:“它什么事也没有,你为什么要这样做?”
那个人回答说:“我的岳母要来我家,我不想家里有什么东西。让她觉得自已是受欢迎的。”  
由jk张贴 @ 2006-12-13 14:57:28 (819)

瞧这一家子 (6)      2006-12-29 14:25:15     
一日先生在一家私人俱乐部运动后进入更衣室休息,突然放在茶几上的手机响了起来,许久都没人理,几个男人都睡著了似的,眼睛都懒得打开。先生好奇的拿起它
:“喂?”
一娇滴滴的女音:“亲爱的,是我,那么久才接啊?你在俱乐部吗?”
先生:“是的。”
女:“太棒了!我就在离你那儿只有两条街的购物商场内。我看见一条非常漂亮的新
款貂皮大 衣,它非常高贵华丽!我可以将他买下吗?
先生:“价格如何?”
女:“只要1,500美元。”
先生:“好,如果你那么喜欢它,就买下它吧。”
女:“哦!我刚才经过默西迪斯代理店时看见2009年新车款我十分喜欢,我已经和销
售员交谈过,他愿意给我一个相当不错的价钱,再说我们也需要将去年买的宝马给
换了。”
先生:“那他出什么价?”
女:“只有60,000美元。”
先生: “好吧,但价格这么贵,我希望它功能齐全。”
女:“太棒了!在我们挂机之前,还有些事。”
先生:“什么事?”
女:“可能看起来太多了,不过我是参考你的银行帐户来的。今天早上我经过房产代
理处,发现去年我们看中的那幢房子正在拍卖!你还记得吗?就是那幢带有一个游
泳池,英式花园,停车场,位于海滨地区的。”
先生:“多少钱?”
女:“只要450,000美元,这个价钱非常合理,而且我们银行还有足够多的钱。”
先生:“好吧,去买下它吧,但必须杀价到420,000美元,好吗?”
女:“没问题,亲爱的!谢谢!我过会儿来看你!我爱你!”
先生:“再见!我也爱你。”
女:“BYBY!。”
先生挂了线,关上手机的机盖,然后举起他那只握着手机的手,问所有在场的人:
“有谁知道这支手机是谁的?”
这时几个男人都翻身起来摇头,只见一有钱人样子的老男人眼睛死死的盯着手机,
身子起来一半就回去了,嘴角流出惨白的水。

太太的小妹妹刚刚找到了一办公室的工作,因穿的也有些露,把大楼里男仕们的目光全变了样,老是不专心,本来低下做事的头现在都随那波涛起伏。
公司经理感到问题要解决,要教育教育小妹妹,这是办公室,穿戴要庄重。
所以,特意在一个春光明媚的早上,小妹妹走进办公室的时候,经理面对在坐的男仕们提问道;“大家静一静,我问大家一个问题,你们谁是色狼,是色狼的请举手。”
办公室的十几个小子不知经理什么意思,都面带尴尬,没一个举手的。
小妹妹大大咧咧的坐下,说;“切,是色狼有什么不敢举手的……。”
经理笑了说;“说的对,大男人吗,大男人更害羞,是不?咱不问这个了。请问在坐的男仕们,看我们新来的mm漂亮吧,认为我们小妹妹靓的请举手。”
经理话刚说完,办公室里十几个男仕的手唰的全举起来。经理马上说了一句;“举手的都是色狼……。”
哇.......,小妹妹吓地一伸舌头。男仕们的脸唰的全红了。
经理说;“开个玩笑,不过咱们办公室的男仕们是有点色,可还没达到色狼的程度。
可是小妹妹你如果再穿这么暴露,他们可真要成色狼了……。”
小妹妹低下头嘀咕著说;“他们有那胆就好了。都是些没胆的小色狼……。” 
由jk张贴 @ 2006-12-29 14:25:15 (973)    
jk 评论于:2007-01-04 11:03:59 piao11,谢谢来访。很高兴认识你,祝你年年快乐!这二个只望带给人笑一笑。
piao11 评论于:2007-01-04 09:50:04 这二个小故事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呢:)如果是真的,那么第一个没有征得主人的同意就接听且回复别人电话的先生是“犯法”了哦:)第二个小故事。。。。哈哈,真有意思。。。
认识你很高兴。祝你新年快乐!

瞧这一家子 (7)      2007-01-18 16:57:23     
先生一次在办公室聚餐时被同事们灌了些酒,有点儿醉,小王趁机问道:“听说您特别怕老婆,老婆不喜欢嘈杂,所以您从来不敢让同事到您家里去玩儿。”
先生卷著舌头说:“别听那些人瞎说,我怎么会是怕老婆的人呢?听好了,明天下班后你们几个都到我家‘斗地主’去。”
第二天上班时大家老是提起昨晚的话题,这先生一直不知道说什么好。但刚要下班,先生就粗声大气地叫道:“小张、小王,说好了的啊,都到我家‘斗地主’去。”
在同事们诧异的目光里,先生趾高气扬地领著大家出了门。
第一次到他家做客,大家买了水果、点心之类的礼物。上了楼,先生刚掏出钥匙,门突然开了,老婆冲先生吼道:“今天怎么回来这么晚?”
先生一哆嗦,看清楚了是老婆就问:“你不是说今天出差吗?怎么又回来了?”
“误了火车,明天再走。以为我不在家了就可以为所欲为了?”
先生忙说:“不是不是,单位分了点儿东西,我一个人拿不了,几个同事送送我。”
说完,他扭头接过大家手里的网兜:“谢谢你们,下次请你们吃饭啊。”
门被关上的那一瞬,小张只听见那里面在说:“这是单位今天发的300元‘安全文明奖’,幸好你回来了,万一他们留下来找我‘斗地主’,这钱恐怕就保不住了。”
苦笑着的小张摇摇头正想拉小王往回走时只听见"叭"的一声响和小王"哎哟"的一声叫,这是小王心疼那白白花出去的钱,打在自个脑门时力道大了些。。。
小张看着他回头看看刚刚关上的门,心想怎么都让我摊上这同事?
  
有一次,夫妻俩到刚刚开张的餐厅吃自助餐,他们习惯性地互相交换菜吃。老婆夹给先生一块豆腐,说:"来,吃我的豆腐".
先生不敢接口,半个餐厅就餐的客人都转过身来了,老婆接下来说:"还不快点,来,把你的香肠给我吃"。这下整个餐厅就餐的客人都狂笑起来?

老婆第一次给老公做饭,手艺实在不精,做出来的菜色香味都不沾边。老公好可爱地一边皱著眉头埋头苦吃,一边还安慰著说:"老婆没关系,你啊只要给我温饱就可以了,我不要求奔小康"。

一位朋友突然上门,郑喜定的老婆以没有奶酷的苹果馅饼招待,而连连向这人表示歉意,女儿小美见了,忙跑出房间,很快拿来一块奶酷,放在客人的盘子里。客人微笑着把那块奶酷放进嘴里,然后说:“孩子,你的眼力一定比你妈妈的好,你是从哪里找到这块奶酷的?”“在捕鼠夹上,先生。”小美回答说。  
由jk张贴 @ 2007-01-18 16:57:23 (5268)

瞧这一家子 (8)      2007-02-25 17:19:47     
大明最近胖得实在不像话,大家常常取笑他。
一天,老师要他们一班同学开始在联络簿上记下“每天帮家里做的事”,大明怎么也想不出来,最后只好由妈妈代为填写。她在联络簿上写了:“每天帮家里吃饭。”
老师的评语是:“看得出来,你很努力!”

一天,上作文课时大明又搞小动作,再次被老师罚站。到快下课时老师布置当天的家庭作业:一篇作文<长大想干什么>, 大明胸脯一挺大声说到:“我想当个建筑师。”
老师这次没有责怪他,反倒很有兴趣地问: “为什么要选择搞建筑呢?”大明指著长方形的教室,说:“假如我当上建筑师,我要把教室变成圆形的。”“为什么呢?”
老师不解。“以后您再让我墙角罚站,那是不可能的。”

妈妈一下班回家,大明便向她诉苦:“妈妈,今天爸爸打我两次了!”
“他为什么打你呢?”妈妈问。
“第一次是我让他看了一本写满了2分的作业记分册。”大明抽泣著说。
“那第二次呢?”妈妈急著问。
“第二次是爸爸发现那记分册是他中学时候的。” 大明大声哭著说。

小美很爱动,也包括劳动,经常学著作简单家务。一日回到家中,见她一人正在作汤圆,盘中已经高高垒起二十余只大大小小有方有圆,还有些开口笑形状的粉团。
正欲表扬鼓励两句,她一不留神,手中汤圆滚落地上。她立即钻到桌下,拣起后放盘中 。
妈妈见了大惊 :“掉地上的就不要了!”
她神色自若地说 :“不要紧 ,每个都掉过在地上的。”  

小明随妈妈到商场买秋裤,他抬起小脑袋好奇地问妈妈:“秋裤是什么啊?”
妈妈告诉他说:“秋裤是秋冬天穿的内衣裤。”
在柜台上,阿姨问道:“您需要多长的?”
不等妈妈开口,小明就抢著回答:“从9月份到明年2月份的。”

大明从小就向往能在碧水中遨游,于是他报名参加了游泳班!
第一天,他游了一阵后,突然爬上岸来,诚恳的对教练说:
“教练,我实在不能游了!”
教练:“。。。。。。为什么?”
“嗝。。。。。。我实在喝不下去了,嗝!”

一天小明跑到妈妈身边问:“妈妈,失败是成功之母是什么意思呀?”
妈妈说:“意思就是失败是成功的妈妈。”
小明:“哦,我明白了,妈妈,原来你是失败,我是成功啊!”

小明:“爸爸,小华的爸爸游泳游得可好了,你怎么不会呢?”
爸爸:“小华的爸爸总是吃鱼,所以就会游泳,爸爸我不常吃鱼,怎么会游泳呢。”
小明:“可是,爸爸你总吃鸡,你会下蛋吗?”
 
老师皱著眉头问逃课的大明:“你为什么逃课?”
大明带著一脸甜蜜的表情回答:“我早上忽然发现自己很帅,于是我照了一天的镜子,我真的很帅耶。”
老师:“你的朗读没有一点进步,这是怎么回事呢?我在你这个年龄,已经朗读得十分流利了。”
大明:“毫无疑问,这是因为您的老师比我的老师好。大家都知道他现在是我们的校长。”

父亲:“儿子,听老师说你是班上最差的学生,你不觉得害臊吗?”  
大明:“不,昨天最差的一个学生转到另一所学校去了,这能怨我吗?” 
由jk张贴 @ 2007-02-25 17:19:47 (29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jk 回复 悄悄话 2007-05-26 的留言,都没有提醒啊,今天回来这里才看到,不好意思,谢谢你。
晚秋枫叶红 回复 悄悄话 JK:
祝长周末愉快!
《瞧这一家子》太哏儿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