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的所谓随笔

赶上或追上,实在不行就远远的跟着吧。真累!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封令爸妈吓出一身冷汗的家书+郭达蔡明的餐厅轶事+ZY

(2006-10-17 15:27:49) 下一个
亲爱的爸妈,你们好:带为问候有问候过我的亲友。
算一算,我到加州求学也已经几个月了!真对不起,我在这发生了一些事,以致无法好好写一封信回家报平安。
现在,事情大致告一段落,我总算可以放心报告一下现况。不过,请先答应我,一定要心平气和地把这一封信读完!尤其是有心脏病的爸爸!真的要平心静气才往下读。好吗?我最近过得还不错,大腿骨折和脑震荡都痊愈得差不多了。
那是我刚到学校不久,在租的公寓里因为室友煎蛋过火冒出火和烟,我警惕性过高急忙从四楼的窗户跳下去而摔伤的。我在医院只住了五天,就因为病床不够新的病患用而出院。还好康复的情况还不错,我已经可以自己拄著拐杖开车,车速几乎和以前一样,头痛也只是一天发作三次而已。
我能这么幸运,都是公寓对面的便利商店有个店员看到我跳窗和冒出的烟,随即打电话求救,消防队和救护车才能及时赶到。他也有到医院去看我,他知道我是学生还十分热心地邀我去他的公寓做客。虽然只是人家屋子的地下室分租的床位,不过还算小巧别致。这阵子相处下来,我越来越觉得他真是个好男孩,我们彼此深爱对方,也正计划准备结婚。婚期尚未敲定,也想听听你们的意见,但是要快,最好赶在我肚子看得出来以前。噢!我说,爸、妈,没错!我现在用验孕纸确定我是怀孕了!!!所以可以不用你们的意见了。
对于这个即将问世的小生命,我一定给予最多的爱和最细心的照顾,就像你们对我一样。实在不行,我会带回去让你们去疼爱边解闷的,你们一直很想抱外孙,我是知道的,所以就这样决定了。
我们之所以没有马上结婚,另一个原因是我的男友感染了轻微的性病,而我也不小心被他传染到。还好,我现在每天都注射医生开给我的处方──抗生素,相信很快就能把病菌都杀光。
再提到我的另一半,你们的女婿,想必你们会竭诚地欢迎他成为我们家的一分子。
坦白说,他并没有接受过很好的教育(连初中都没有念),不过,他有一颗温柔的赤子之心,而且很上进,常会想象着如何发财。
虽然他和我们国籍不同肤色也不一样,但我记得你教过我,原住民和我们一样都是中国人。所以,你们绝对不会因为他的肤色比我们黑些而感到不安,我希望你们会像我一样喜欢他。况且,他也有非常显赫的家世背景。他告诉过我,他父亲在故乡埃塞俄比亚的部落里还是个举足轻重的酋长呢!
当然,我爱上他的不只是他有上进心,而且我更钦佩他在没有健全四肢的情况下能独自滑行轮椅而不需我的协助。这段日子相处以来作为一个即将成为他妻子的我所能做的实在不多:我所能做的只不过是固定开车载他去教会领救济金;以及帮他洗澡及清理他裤子上的排泄物而已……。最后,我想补充几句实话:
我租的公寓根本没有着火……我也没去住过医院也……没有怀孕和大肚子……没有结婚的计划……也没有被传染性病……也没有和什么黑人男生……??
既然你们看到这里都没晕倒都能接受以上的事了。
那么,以下我所要说的事情一定能让你们破涕为笑……那就是──我还想让你们寄钱来。你们让我带的四年费用,我很节省的用才够用几个月!这里钱不经用的。。。!盼快些!
阿美敬上  ×年×月×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jk 回复 悄悄话 天!这个redtruck 评论于:2007-07-29 13:30:09的留言今天才看到,实在惭愧,对不起了,卡卡.谢谢.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還 有 比 額 更 惡 作 劇 的 哈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