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缠绵

(2006-11-01 18:01:54) 下一个



那天
阳光下的原野
我追逐着你
声声笑语
共花香缕缕
蔓延在无边的青草地

想告诉你
这是最后一次同游
欲言又止

那夜
月光下的小河畔
你依着我
呢喃细语
怕你问那未有的归期
我教你认星系

我的心绪
仿佛被你洞悉
仰望星空
你轻轻地说
真正的缠绵在那里
不朽的牵牛织女

热吻
方知你
泪如星雨


(网友评论--链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小雁子 回复 悄悄话 你要详细解释解释,有没有抛弃这个女孩子啊...
jennytomato 回复 悄悄话 回不去你还招惹人家,回头找个地方自我面壁去吧。
咳,弄的我鼻子也酸酸的。
雨飞 回复 悄悄话 读毕,鼻子发酸······这是一首在诗情画意之中、在柔情款款之下透出了残忍,在残忍之中又透著美丽的诗。很崇拜诗人的才气;很理解女主人公为何“泪如星雨”;很感叹现实的残酷、人生的无奈 ······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诗好好在情真,意切,生动,宛如一曲动人的旋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