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抛开一切的烦恼

(2004-11-06 21:43:11) 下一个
听我的,放下你手中一切事情,哪怕你现在只有100美金,你收拾几件衣服,去旅游吧,坐不了飞机坐汽车或要求搭顺风车,去你以前想去而没去的地方,让自己真正放松,让心灵体验大自然的神奇。回来以后,你会改变自己的想法的。 千万别傻,比中彩票还小得多的概率你才来到这个世界上,很多美好的事情你还没有体验,甚至还不知道它的存在,这么草率,多遗憾。 不管生活如何对待你,无论痛苦与幸福,你都微笑地面对它。其实,走过以后,即使是那些最难过的事情,你都会发现它们是一种难得的体验,一笔宝贵的财富。 其实,这个世界上有很多比你还水深火热的人,他们选择了乐观地生存,他们能做到,你也一定可以,甚至做得更好。 生活不总可能是低谷,走出这个低潮,你会迎接新的高峰。那时候,你会庆幸:当年还胡思乱想,多傻。 连死的决心都有了,怎么会没有活下去的胆量? 多想想父母,其实有多少人在这个世上是偷生的,不是为自己活着呢?忍一忍,也许你这辈子还没有尽孝呢,怎么忍心让他们受这样的打击呢? 我不敢说自己能够帮到什么忙,但也许我会是个不错的倾听者。如果你有什么想说的,想发泄的话,不妨寄信给我。 BTW,我曾经历失去至亲的痛苦,多年过去,有时候做梦会梦见,醒来后仍然是一宿再也睡不着,你希望你白发苍苍的父母陷入这样的痛苦,并且永远无法摆脱吗? 人生就是一本错误百出的书,没有再版勘误的机会。维护友谊的两项原则:一 不要背叛朋友;二 不要给朋友背叛你的机会。谁都不喜欢负债,所以,今天得到你恩惠的人,很可能是以后最恨你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