媚虎抗衰老

如果普通人每12个月老一岁,用现代技术抗衰老的人能达到每15至18个月长一岁。www.mayantiaging.com
正文

崇尚自然者说

(2006-06-20 18:18:21) 下一个

人类分一代一代的,人们脑子里的关于自然的概念也有代沟。

 

想必从前,住在树下或山洞里,会比搭个窝棚样的房子更自然;之后用草和泥土搭的窝棚比用砖瓦盖的房子更自然;用砖瓦盖的房子比用钢筋水泥、玻璃、铁皮盖的房子更自然;后来那些新型材料就越来越不自然。人类皆醉我独醒,别人越来越不自然,我崇尚自然。

 

想必从前,吃生的肉、米、菜、果比煮熟了再吃自然;白水煮熟的比加了调料自然;加了调料煮原料,比加调料煮经过处理过的半成品更自然;半成品比成品更自然;成品食物比按保健营养配比调理过的保健品更自然。人类真糊涂,越来越不自然,我崇尚自然。

 

想必从前,人类赤身裸体,比腰间围块兽皮更自然;腰间围块兽皮,比手工缝制的衣服更自然;手工缝制的衣服,比机器缝制的衣服更自然;机器缝制的衣服,比专门设计的特种航天服更自然。人类怎么还想起了要上天?真是忘了祖宗,忘了自然。

 

想必从前,走路比骑马更自然;骑马比坐马车更自然;坐马车比坐火车更自然;我们的老佛爷慈禧太后那时崇尚自然,把不自然的火车推海里去了,后人如此忘祖,居然又发明了飞机这更不自然的东西,现在有三个民族——美国、俄国、中国制造了能把人送到太空的什么航天器?他们是人类中的败类!大大地逆自然而行。

 

没有医之前,我的远祖的病被巫婆治好了,要医干啥?我更倾向于自然。没有西医抗菌素时候,我爷爷的肺炎被草药治好了,抗菌素是化学品,非常不自然,我还是倾向于自然。没有抗衰老技术前,我们的平均寿命也能达到接近60岁,还有,笑一笑,十年少,活到90多,100多岁的人们一定是乐观的人们,告诉你们:保持乐观,别信那什么抗衰老,我倾向于自然。

 

美国人平均寿命70-80岁,中国人平均寿命60-70岁,中国人更自然;无战乱的非洲国家人民平均寿命50-60岁,这些非洲人比中国人自然;有战乱的非洲国家的人民平均寿命没人统计,天!这简直和历史上最自然、最原始的社会形态相媲美!我最崇尚这个自然!!!

 

人类越来越不自然,一代不如一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