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情 (组诗)

(2006-05-15 22:27:32) 下一个
暗恋

倘若天上的浮云
是我和好的面筋
风便是一把削刀

倘若天上的细雨
是我切好的面丝
大地便是锅

你的眼神
就是那釜底的心火
而那釜里
正煮着我的快乐


.......................


如果夜空是海洋

如果夜空是海洋
那弯弯的月亮
便是一只船
你就是那摇橹人
你的目标
我的方向

如果夜空是海洋
那满天的云彩
便是你的衣裳
你就是那梦中人
你的忧郁
我的彷徨

如果夜空是海洋
那满天的星斗
便是美丽的珠光
你就是那即将远嫁的新娘
你的远行
我的悲伤

如果夜空是海洋
我愿变成一只船
为你保驾护航
我愿再送你一程
你的快乐
我的希望

如果夜空是海洋
我愿是一颗流星
为你流下最后一滴泪
为你划下最后一道光
你的辉煌
我的向往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