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猴安妮儿

安妮儿是我们的宝贝女儿, 她是个快乐的小姑娘. 记录下来她的成长轨迹, 愿女儿健康快乐!
正文

复活节 (图)

(2006-04-17 12:23:45) 下一个


今天是复活节,妈妈爸爸说要带我和哥哥去park玩儿,我一听高兴得马上指着门, 哼哼哼哼着要出去。可是爸爸妈妈是"老磨",又准备吃的喝的,又准备我的出行必备之物, 还有小被子小毯子什么的,把我给急的尖着嗓子啊啊叫,总算吼来妈妈给我穿上袜子和鞋。哥哥一开门,我就迫不及待地跑出去,害的妈妈出去追我

同行的还有邻居叔叔阿姨姐姐一家。大家泊好车,爸爸用小推车推着我。这个park真是太大了,又有网球场又有游泳池,远处还有一个大湖,我最喜欢来这儿玩儿!爬过一个大坡,哇,到处都是一拨一拨的人,有的在烧烤,有的在玩球,有的在作游戏,还有卖气球的,卖雪糕的。最吸引我的是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拎着装满彩蛋的花篮小朋友。我从来都没见过这么多的人,眼睛都不知该往哪儿看了!终于大人们找到一个满意的地方,把我解放出来。他们绕成一圈儿,开始玩球,我在追着皮球跑来跑去,妈妈追着我给我拍照,可是老照不见我,要不就是一背影,妈妈急得直喊我,可是我哪还顾上回应她呀!气得妈妈收起相机,坐下来招集大人们,打起牌来。我跑来跑去,和哥哥姐姐玩儿。累了就吃呀喝呀的,也不捣乱大人玩牌。也不知道过了多久,终于磕睡了,就想家里的大床。于是哼哼叽叽缠着妈妈,妈妈抱起我,还是不舒服啊,又缠爸爸,爸爸也没有走的意思,想把我抱着晃晃打发我入睡,想得倒简单,哪那么容易!我就是想我的枕头和大床!我拼命得哭啊哭,他们却把我交给哥哥,让他抱我去远处转悠,我哪肯呀,不停地哭,可是眼皮却不听使唤,不知怎么就睡着了。哥哥完成任务,把我交给爸爸。爸爸把我放在小推车里,我的腿都没法而放平。就这样睡了一个多小时,我想翻身却翻不动,睁开眼睛,牌迷们还在打牌。我想算了别自找没趣吧,不烦他们了!和哥哥姐姐玩了半天,爸妈终于收摊,打道回府。妈妈抱了我一会儿,就直嚷嚷抱不动,把我转给爸爸。哼,吃饭时老嫌我不好好吃,现在又说我太重,郁闷啊

回到家,我仍然兴致勃勃,爸妈却忙着做晚饭,我也确实饿了,一见妈妈盛出白花花的米饭,就迫不及待地要上桌子,勺子不听使唤,索性上手抓着吃!再让你们说我嘴刁不好好吃饭!

今儿个真高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