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歌

踏如歌行板,看岁月匆匆... 七月烟火
个人资料
正文

22 出道

(2023-09-10 08:16:56) 下一个

 

明羽现在已经可以熟门熟路的回三清殿了,只是过宣佑门时,还需要未未提一把。

来到三清殿,无涯已经回来了,在屋里候着。三人坐下,没有点灯,借着月光说话

“少爷,你回来了”无涯说

“嗯,贤妃送到了?”明羽问

“是”无涯说。

“确认放回我原来那个位子了吗?”明羽觉得道士的阵法最好不要打乱,他不知道会不会因为阵法缺失日后出大事,那两张符他先用着,以后有机会还要还回去。

“放回去了,少爷,你以后能不呢不要让我干这种事啊,那个墓现在老吓人了,里面的道士都跟活着的一样。。。”无涯说,也许道士真的还活着,明羽心想,他现在觉得道法真的挺玄幻的。

“你这点胆子都没有,就不要跟着我了!”明羽说

“老爷今天来找你了,差点把我打死,他说已经找你好几天了。”无涯心里想想,跟着少爷虽说吓人,但少爷这人除了傻点别的没毛病。

 “哦,那你咋说的?”明羽问

“我说无量大师带你闭关了。。。”无涯小声说,心想打死也不能说不知道啊。

“聪明,”明羽赞许的点点头

然后明羽跟无涯说了说他走后的事情,当然自动略去汪公公和天道BUG,就说自己毒发了,被未未带去西华殿解毒。

“现在,你们俩听好,接下来贫道是要做大事的人,做大事就会有危险,以后就是过那种把脑袋别在裤腰上的日子。你们可以选择跟着我,也可以选择离开,不强求,听懂了?”明羽说

“少爷,我是家奴。。。”无涯说

“没事,我会问我爹要你的身契,放了你。”明羽说

“放了我还不如让我死。。。”无涯说

“那你是闹哪样?”明羽怒了

“我是说,我不论死活都会跟着少爷的,不用选。”无涯说

。。。以后说话不用大喘气,明羽现在觉得无涯的废话简直不是一般的多。

“你,”他看向未未说。

“我肯定跟着师父啊,以后实在太凶险了再回家,”未未乐呵呵的说

好吧,都是问了白问的。

“那我们就组个团,无涯,你以后跟着未未一起叫我师父,叫少爷太不专业了。”明羽说

“好的,少爷,就是组团是干啥?”无涯说

“组团当然要出道啊,不是踏道,就是搞事情吧。”明羽不敢说组团去逆天。

“来,先汇报一下你们的技能?无涯再说废话我抽你。”明羽说

“我会翻门撬锁,跟踪杀人,我有化尸水,”无涯果然一句废话都没说

“我善用毒,聪明。”未未说。

“嘿嘿,你真是个机灵鬼。”明羽笑着说,好吧,团队比较弱,不过来日方长。

“师父,你有啥技能?”两人同时望向明羽说。

“天亮了,散会”明羽说

等他俩回房睡觉后,明羽自己收拾了一下刚躺下,就听见有人轻手轻脚的走进屋里来。

他喝了灵泉水后,五识确实灵敏很多。他心里暗想,这太皇太后是迫不及待的给他送人头啊。等那人走近床边,一刀就要劈下,明羽一个翻身往后一滚抓住那只握着匕首的手,四目相对。

“啊!怎么是你”两人同时惊呼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