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歌

踏如歌行板,看岁月匆匆... 七月烟火
个人资料
正文

容易受伤的女人

(2007-09-02 21:38:15) 下一个





容易受伤的女人


身上有些伤,今天又自己夹伤了手指,LD说,你怎么那么不小心啊,搞得到处都是伤。我说,我是容易受伤的女人......其实是办公室太狭小,有时着急难免磕磕碰碰了。


六合彩

早上乘公车,糊里糊涂被人泼了一身咖啡,心想也许自己走狗屎运,赶快去买了六合彩,结果是预料中的没中。


狐狸的尾巴

下午有个女孩来买机票,看了我3秒钟,叫道,我认识你,你是岁月如歌。我脑子里飞快闪过最近的一次真人兽好像也一年多了,不知这位MM怎么如此好记性。啊,我们见过?我有些心虚的说,没有,但是我认识你,女孩有些兴奋,眼睛亮亮的。我也有些兴奋,不是因为狐狸尾巴露了出来,而是为素未谋面的一份知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五瓣丁香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岁月如歌岳如戈:)。祝姐、姐夫和外甥女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你真逗趣, 姐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