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歌

踏如歌行板,看岁月匆匆... 七月烟火
个人资料
正文

正月十五

(2007-03-05 00:10:09) 下一个






今天又没有人看同贺中国年,我觉得挺好看的,这几天写恩爱,写得我情绪低落,昨天晚上还莫名其妙的哭了一晚,今天不知为什么腿也很痛,心情不好。

下午领我儿子去散步,回来给他洗澡,他看到我往浴缸里放水就跑,我腿疼,追不上他,给饼干也不过来,后来我生气了,他才乖乖的让我抱进了澡盆。

晚上给他洗耳朵的时候,看了同贺中国年,一台不错的晚会,心情才好起来,儿子晚上爬上了我的床,LD很生气,不过我觉得儿子的呼吸很亲切。

女儿去同学家了,她越来越不喜欢和我说话了,通常我在厅里,她就在房里。我在房里,她就在厅里,还是儿子比较乖,整天都寸步不离,我出去的时候他就在门口等着,哪都不去。

刚才写了一篇哭灵,好心情已经荡然无存了,我真的很贱,别人的眼泪赚了没有不知道,自己的眼泪先赚一脸盆,就这还爱写,不写睡不着,哭着,写着,这叫犯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一只寒号鸟 回复 悄悄话 姐姐这是动了情了,不动情,哪有好文章。我代表广大忠实读者(代表得了吗?)hug姐姐一个。别难过了,你女儿那个岁数的小姑年就那样。。。我常常也没事心情突然就郁闷起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