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歌

踏如歌行板,看岁月匆匆... 七月烟火
个人资料
正文

也来说说论坛跟贴

(2007-01-11 10:12:07) 下一个
前俩天有人说我们的论坛跟贴都是MP贴,不会点评,好坏只会顶。其实我觉得不然,论坛上写文章大都是业余的,写自己的心情,自己的感触,自己的琐事,自己的观点,既然都是很个人的角度,我觉得没有必要点评,我通常跟贴写点读后的感觉和个人观点,没有什么的时候就回帖算是支持作者。

我不会点评什么的,一我不专业,二人各有志。

前一阵有报社发表我的一些稿件,报社居然针对我的语言结构展开大辩论,主编坚持说,语言不通,后来他们特地拜访了汉语言教授.博士生导师西安文理学院院长刘路,他说:扯淡,纯属无稽之谈.语言就是那种风格,一看感觉怪,是因为自己是井底之蛙!

报社58岁的一名记者说:"梅子的散文感动了我,她应该是很文静女子"~~~呵~~落下这个好评却是我意想不到的,等我取稿费时,他可能要大失所望了,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