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风过

(2014-10-13 17:53:31) 下一个

 


诗歌:风过
作者:夏花 朗诵:齐溪

当我经过风,每一条神经要清晰地战栗。
我想说,这个秋天如何能有它的新句?

从你的温度中醒来,忍不住流淌泪。
生活的过去式照常发生,我依旧无力挣脱回去。

风啊,你这天空的大爱,干嘛把感伤说得那么大声。
像罗拉一样在奔跑,继续跑。 我必须比活着本身更强健。

乾坤剑掖在红裙里;道路仰视,散发震颤的爱意;
汽车用噤声代替了鸣笛,它们文质彬彬避让礼行

这个早晨,我的脸颊比海棠更莹润。
心跳急迫地要奉献出来,交出爱,交出呵护,交出言语。

林贝卡 2014秋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Yes, indeed...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我必须比活着本身更强健。"
嗯,说得真好!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随想集' 的评论 :

谢谢欣赏,这是夏花撰写,齐溪朗诵的。
随想集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诗文,激情的洋溢,让人陶醉!

问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