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山水之间

(2014-09-28 21:22:02) 下一个

 




 

歌曲:山水之间 演唱:许嵩 词曲:许嵩
古筝:程皓如 竹笛:赵晓姝 二胡:尚祖建 电吉他:高飞


昨夜同门云集 推杯又换盏 今朝茶凉酒寒 豪言成笑谈
半生累 尽徒然 碑文完美有谁看 隐居山水之间 誓与浮名散

湖畔青石板上 一把油纸伞 旅人停步折花 淋湿了绸缎
满树玉瓣多傲然 江南烟雨却痴缠 花飞雨追一如尘缘理还乱

落花雨 你飘摇的美丽 花香氤 把往日情勾起
我愿意 化浮萍躺湖心 只陪你 泛岁月的涟漪

古木檀香小筑 经文诵得缓 锦服华裳一炬粗 袖如心宽
林中抚琴曲委婉 群山听懂我悲欢 泪如雨落才知过往剪不断

落花雨 你飘摇在天地 晚风急 吹皱芳华太无情
我愿意 化流沙躺湖堤 只陪你 恭候春夏的轮替

林贝卡 2014秋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确实如此。尼斯,周末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哦,谢谢贝卡,怪不得写出的词就是不俗,还是需要文化底蕴。

周末愉快贝卡!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许嵩,是大陆的流行乐歌手。我以前听过他演唱的《断桥残雪》、《清明雨上》 和《半城烟沙》等。今天去百度,才知道他还是安徽医科大学管理系毕业的,难怪这么有书生气质呢。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贝卡好,这首歌词写的真好,淡淡的忧伤里有一种美。

歌很好听,词唱许者我咋不知道啊,谁啊有名吗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新周好,谢谢你的留言欣赏。许嵩是音乐才子,集演唱创作于一身,视频的表演者就是他本人,我觉得他的气质更像书生,而不是艺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优美的歌声,带着淡淡的忧伤。
谢谢贝卡的美丽分享,新周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