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在海上

(2014-05-02 22:43:28) 下一个





歌曲:演唱:李健 专辑:为你而来
(请点击:美语坛春之声歌曲活动)

浮云掠过 让海更寂寞
这短暂的邂逅 留下伤感那么多
水天一色 让海多辽阔

     

On the sea I will be 原谅我的爱 被自己掩埋
On the sea I will be 飞跃所有澎湃
忍耐一路伤怀 On the sea I will


林贝卡 2014春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尼斯,我刚刚去你的博客读了你新写的文章[往事如风],才知道你经历了这么多,我颇为欣赏你写的这句话“有的人只能陪你走一程,有的人会陪你走完这一生,这就是缘分吧。”也想起了这句话:“走在一起是缘,一起在走是幸福。”还有你在歌曲[爱的箴言]的留言。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我是听了李健的《传奇》后,就开始收藏他的歌曲。至于美语坛,能去玩就去,不能去也没有关系的。我的英语也不好,我只是喜欢而已。尼斯,你会说法语呀,记得读过的《最后一课》上写道:“法语是世界上最美的语言,最明白,最精确”。也祝你周末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贝卡好,李健的歌我很喜欢。他那首传奇百听不厌。

我去过你推荐的美语论坛,只是我的英语没有你们那么好,很惭愧。

我们这里以发语为主,不太说英文的,谢谢贝卡。

祝贝卡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