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飄洋過海來看你

(2014-04-24 21:40:15) 下一个
   
 

歌曲:飘洋过海来看你 演唱:娃娃
(请点击参加:美语坛春之声活动)

为你 我用了半年的积蓄 飘洋过海的来看你
为了这次相聚 我连见面时的呼吸都曾反复练习

记忆它总是慢慢的累积 在我心中无法抹去
陌生的城市啊 熟悉的角落里 也曾彼此安慰

也曾相拥叹息 在漫天风沙里 望着你远去
多盼能送君千里 直到山穷水尽 一生和你相依

林贝卡 2007 14春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Hi, 尼斯, 你一点也“不土”,每个人的兴趣不一样,你读了不少的书,可是好多书我都没有读过呢。比如纪伯伦的《关于子女》,你多年前就读过了,这么富有哲理的诗文,而我,却是不久前,因为叶子姐在美语坛的分享,我才知道的呢。http://bbs.wenxuecity.com/mysj/185882.html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贝卡好,这首歌真好听,我又是第一次听到,我很土吧哈哈

祝贝卡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