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感谢一条河流

(2014-01-28 08:53:53) 下一个

 



 

歌曲:感谢一条河流 作词:吉狄马加
作曲:Howard McCrary
演唱:Howard McCrary & David Quah

当我想念您的时候
我就会想到那一条河流
我就会想到河流之上的那一片天空
这如梦的让人心碎的相遇

And in these long lasting moments
I believe that our hungry souls
Have sailed through all the ages
Now I understand
我是属于你的 正如你也属于我

We've waited too long for this season
这是上帝的意志 Or is it fate?
为什么欢乐和痛苦又都一并到来
Why does happiness always accompany by pain
我知道那命定的关于河流的情结
会让我的一生充满了甜蜜与隐痛
And my life is filled with sweetness and sorrows            

林贝卡 2014冬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夜光杯' 的评论 :

谢谢杯子的祝福,也祝你马年好运,一切都好。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叶子~' 的评论 :

谢谢欣赏呀,期待你的朗诵呢。祝福你,新春快乐。
夜光杯 回复 悄悄话 祝贝卡马年快乐,吉祥之年事事如意!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啊,这么多好作品.
受你的启发, 我昨天刚刚朗诵出[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周末我贴出来哈.

春节即将到来,又是一个年节就要过去了,感谢缘分让我们在此相知,相识,相惜。
时光的流逝,让我更加珍惜我们彼此的友情。感谢你们的陪伴,认识你们真好! 友谊长存!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马到成功,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