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往事难忘温馨如昨

(2014-01-01 12:38:45) 下一个


 

歌曲:往事如昨
演唱:凤飞飞

往事难忘 温馨如昨 依然荡漾心头
春去春回 年年如梦 但愿你勿忘我

别时匆匆 互道珍重 你可深深情浓
年华已逝 友情如昨 依然长系心头

花开花落 几番如梦 但愿你勿忘我
离别容易 相见如梦 真情长在心中

何年何日 才能相逢 重温往日旧梦
悲欢岁月 依稀如梦 但愿你勿忘我

岁月匆匆,光阴似箭,2014年就这样走来了,迎来了新年的第一天。 新的一年,新的憧憬,新的希望。那走过的日子,经历的事情,爱过的人,温馨如昨依然荡漾心头。

不由地想起了桐儿曾经推荐的凤飞飞《往事如昨》这首歌曲,她在我贴的歌曲《When You And I Were Young》 留言写道:“听了又听,温暖的歌。今天听到这歌《When You And I Were Young》 (请点击聆听) , 才知道凤飞飞那首好听的《往事难忘》的旋律是从这里来的。”

谢谢桐儿,让我知道了一首优美深情的中文歌曲,真是应验了那句话,音乐无国界。相同的旋律,不同的歌词,传递着一样的情怀。祝福新朋旧友,岁月安好,相伴永远。

林贝卡 2014冬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ngziqiang' 的评论 :

Hi,dingziqiang,新年里读到你的问候,好开心呀。看到你在Facebook骑着赛车潇洒健美的风采了,真棒,激励我开始去跑步,向你学习。Wish you the best of 2014. P.S.我不用Facebook, 你可以给我博客留言或者发电子邮件和文学城的悄悄话。
dingziqiang 回复 悄悄话 贝卡, 好久没见了。 新年快乐。 2013年, 我开始使用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ding.wang.18

多联系。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你也周末快乐。P.S. 我是"Mrs", 不是"Miss".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謝謝林小姐的指引,我會試試,祝週末快樂.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谢谢留言,新年快乐。请试下面链接看是否能听到?
http://cdn.wenxuecity.com/upload/media/48/52/2d/9s6u5Thy8652.mp3
歌曲:往事如昨 演唱:凤飞飞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感人的歌詞、像詩般的優美、可惜在我的平板鼋腦上、未能聽到聱音、
謝謝你的分享、新年快樂。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缘自知音' 的评论 :

What a wonderful comment. Thank you, 缘自知音, for being with me all these years in Wenxuecity. I really appreciate it. Happy New Year to you and your family, too.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静谧海湾' 的评论 :

静谧海湾, my dear friend, thank you. Have a great 2014.
缘自知音 回复 悄悄话 《When You And I Were Young》was first published as a song in 1866. The lyrics tell of the tragic love story of Maggie Clarke and George Johnson who, in the early 1860s, courted in Canada near Hamilton Ontario. They were married in 1864, but Maggie died less than a year later. Her husband immortalized their short life together in a poem which he published in a book of verse entitled 'Maple Leaves'. A young Englishman by the name of James Butterfield
was so touched by the poem that he set it to music. Traces of the old mill can still be seen at Albions Falls near Hamilton. What a beautiful song!

Happy New Year to you and your family, Rebecca!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祝福新朋旧友,岁月安好,相伴永远"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Dear Rebecca,

Happy New Year to you and your family!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叶子~' 的评论 :

欢迎叶子姐度假归来,新年快乐呀,同祝我们的友情地久天长。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贝卡妹妹,祝你们全家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祝我们的友谊长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