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夜空中最亮的星

(2013-11-13 08:50:16) 下一个

 


           


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 翻译:林卡 (请点击阅读)
演唱:逃跑计划乐队 词曲:逃跑计划乐队
夜空中最亮的星 作者:林卡(请点击阅读)

夜空中最亮的星 能否听清 那仰望的人心底的孤独和叹息
夜空中最亮的星 能否记起 曾与我同行 消失在风里的身影

我祈祷拥有一颗透明的心灵 和会流泪的眼睛
夜空中最亮的星 最亮的星  请指引我靠近你 靠近你

夜空中最亮的星 是否知道曾与我同行的身影如今在哪里
夜空中最亮的星 是否在意 是等太阳升起 还是意外先来临

我宁愿所有痛苦都留在心里 也不愿忘记你的眼睛
每当我迷失在黑夜里 夜空中最亮的星 请照亮我前行


林贝卡 2013秋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