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思念的母亲

(2013-09-04 08:38:38) 下一个



歌曲:母亲 演唱:汪峰

你是否还在我身边看着我我思念的母亲
默默地默默地 象一轮柔美的月亮

你是否还在窗前等着我我思念的母亲
默默地默默地 象一棵挺拔的杨树

每当我在路上停下脚步 望着天空我都会看到你
每当我从荒芜梦中惊醒 感觉到你我思念的母亲

林贝卡 2013夏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叶子~' 的评论 :

我是自己做了母亲后,随着我的孩子们一天天长大成长,我才知道感恩我的母亲的。只可惜,太晚了。每当夜深人静,仰望那星空璀璨的夜空,仿佛能感觉到我的母亲的温暖。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汪锋的歌非常的性感迷人,让人听得不忍离去。
母亲,我们永远思念的母亲,我们爱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