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心中有一束花

(2013-03-13 18:33:13) 下一个

 

 


歌曲:生日礼物
演唱: 林志颖

心中有一束花是青春的那棵芽
浇过泪水绽放着微笑慢慢长大
陪你度过阳光小雨 悲伤甜蜜
现在我将它 永远种在你心房
 

永远有一句话写在岁月的旅途上
用那真情雕塑的光阴 让你珍藏
不管未来需要多少年期盼多遥远
现在我将它深深刻在你心田


每个人都拥有祝福 每个生日都有礼物
如果没有昨日的知己 明天的梦依然孤独
无论你有多少愿望 不论你有多少个梦想
我的礼物是我的心 陪着你成长

林贝卡 2011 13冬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mpty_Chair的评论:

问好,谢谢你精湛的留言。Wish you all the best...

P.S. 你的博客首页的歌曲是Classics IV演唱的《Traces》吗?我是根据听到的歌词找到的歌手和歌名的,也不知道对不对?我还是第一次知道这个演唱组合,听到这首散发着淡淡忧伤的歌曲呢,谢谢你的分享。
Empty_Chair 回复 悄悄话 祝福在黑暗中閃耀著發光,讓我們珍惜生命中曾出現的人。。。
問好貝卡。。。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林志穎,台灣藝人,林志穎少年成名,林志穎憑著出眾的外表,健康的形象曾紅極一時,他同時也是一位興趣廣泛,多才多藝的明星,在不同領域屢獲殊榮。林志穎自誇是「夢想實踐家」,「很多人只會想,但我會先踏出第一步,不會永遠在原地停留,或許這樣我的夢想就不會太遙遠了」。(维基百科)
我喜欢他的十七岁的雨季。林林的贴就是美。林林,也祝福你每天都有美梦、鲜花和万千祝福!
--福田 评论于:2011-04-08 12:41:21
歌曲:十七岁的雨季 演唱:林志颖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104&postID=6610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