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们的爱情

(2013-02-28 17:46:45) 下一个


歌曲:我们的爱情
演唱:汪峰

我看着你 你看着我
我们的眼中是那么辽阔的迷惘
不要问我到底有多爱你
我只想浸润你那干涸荒芜的沙漠

我听到你倔强的叹息
这生命到底给了你多少委屈
不要问我到底什么是爱情
你早已领悟幸福后痛彻心肺的悲泣

这感觉怎样 像一次碎裂
像一场燃烧 沸腾着你的野火
这感觉如何 像一次远行
像一场忏悔 告慰着你的放逐

这感觉怎样 像一次穿越
像一场暴风 沸腾着你的野火
这感觉如何 像一次告别
像一场祈祷 灿烂着你的伤痛
我们的爱情

林贝卡 2013冬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mpty_Chair的评论:

问好,谢谢你精彩的点评。当然记得《回憶之前忘記之後》,那是在你的博客首页里听到的,至今为止,是汪峰所有的歌曲里,我最喜欢的一首呢。
Empty_Chair 回复 悄悄话 貝卡好!
愛的感覺很直接,開始總覺得很甜蜜,無盡延伸的幻想,觸動心靈深處……
汪峰,,,還記得回憶之前忘記之後嗎?謝貝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