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如果爱老了

(2013-02-27 04:32:17) 下一个



歌曲:如果爱老了
《盛夏晚晴天》插曲
演唱:刘恺威 杨幂
 
用沙漏 盛满一杯温柔
让时光更迭 堆积那爱的沙丘
静吻 你双眸 发香浮动 目光轻柔
这杯酒 酝酿了多久
采撷晨露 融凝在星光的尽头
爱情 从晶莹剔透 沉淀到浓厚
要我们一起厮守

如果爱情 老去了以后
那镜头滑过 我们苍老的颜容
待风花雪月 化作银丝盘留
我们还十指紧扣 相拥着好吗

如果爱情 老去了以后
我不敢 有太多奢求
只想 用心去 证明永久
多年后还唱这首歌

电视剧:盛夏晚晴天
导演:麦贯之 年份:2012年
主演:刘恺威 杨幂

电视剧《盛夏晚晴天》根据柳晨枫同名小说改编,由杨幂、刘恺威等人主演。故事以房地产商华朗集团董事长的千金夏晚晴(杨幂饰),在遭遇好友算计、男友悔婚的窘境下,被乔氏集团继承人、花花公子乔津帆(刘恺威饰)解救为引子,以乔氏变故、商业斗争为主轴,最终在经历了家庭变故和众人打压后,玩世不恭、不成熟的乔津帆得到了成长,真正承担起作为男人的责任,而两个原本已经不相信爱情的人也在彼此身上找到了真爱。(摘自百度百科)


林贝卡 2013冬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

叶子姐呀,我是歌迷,听歌带给我快乐,我喜欢的消遣休闲方式之一。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贝卡妹妹这里真是好歌不断呀。
陶醉了~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mpty_Chair的评论:

这是去年拍摄的电视剧,我也没有看过,喜欢听歌曲。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婷的评论:

我觉得刘恺威的音质很适合这首歌曲,而杨幂的声音没有唱出这首歌曲的感情,觉得他们俩的对唱有点不和谐。不过,我欣赏这首歌词和大提琴曲的伴奏。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子雨cool的评论:

这首歌词确实写得好。
Empty_Chair 回复 悄悄话 貝卡好!
好像是新的電視劇,我沒看過。
情侶合唱,甜在心頭~~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我现在听不到歌声,可是不懂为何杨冥因为这首歌在网上被批得体无完肤的。
子雨cool 回复 悄悄话
【如果爱情 老去了以后
我不敢 有太多奢求
只想 用心去 证明永久】

林妹妹,我一直等这首歌,不是我知道这首歌,而是歌的意境。用心去证明永九,那是对爱的承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