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生的朋友

(2013-01-21 04:20:12) 下一个



歌曲:一生的朋友 演唱:费玉清

费玉清是台湾歌手及综艺节目主持人, 他的嗓音,他的吐字,他的诠释,他的深情,他的甘醇,散发着真诚与亲切。费玉清演唱的歌曲有《你是我永远的乡愁》《红尘来去一场梦》《南屏晚钟》 《千里之外》《一剪梅》《梦驼铃》和《在水一方》等,而《一生的朋友》算是我喜欢的其中一首,歌曲唱出了人生的心酸快乐,洒脱承诺,梦想寂寞,风雨彩虹,真挚友情。拥有一生的朋友,将是永恒的感动。

听费玉清唱着“年少的轻狂,算不算承诺,我们曾期盼过。”仿佛回到最初那一份心中的悸动,与曾经的想念。“美好的旅程也藏着寂寞,到现在才懂得”。可谓是一个一个音符,唤回了如烟的往事;一句一句歌词,重塑了散落的记忆。

在人生的长河里,累积太多的情感与回忆,在时间的流逝中,也跟着渐渐地淡去。然而,不管世间如何变化,只要那熟悉的旋律响起,就瞬即回到那个纯真年代,当时很年轻,而回忆很暖。“你是我一生的朋友,不管人世变幻知心有几个,明天也许有雨有风,我们眼里还有彩虹”。


歌曲:一生的朋友
演唱:费玉清

那么多心酸那么多快乐 我们都经历过
回忆终究会慢慢的褪色 彼此还拥有过
年少的轻狂算不算承诺 我们曾期盼过
美好的旅程也藏着寂寞 到现在才懂得

你是我一生朋友 不管人世变幻知心有几个
明天也许有雨有风 我们眼里还有彩虹
你是我一生朋友 不管沧海桑田谁为谁守候
人生就象一场大梦 何不笑看明月清风


林贝卡 2013冬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佳运的评论:

Thanks for your comments. Friends forever...
佳运 回复 悄悄话 好听!朋友万岁!!!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啤酒花的评论:

You are good at multitasking. lol... Have a nice week.
啤酒花 回复 悄悄话 对不起,是俺没小心开了两个窗口,所以有两个声音,太喜欢的原因吧,哈。。。。
啤酒花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这歌曲,贝卡里面好像有两个人在混唱,你听听看,问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