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同一首歌

(2012-12-14 13:15:01) 下一个

歌曲:同一首歌 演唱:梦之旅
 作词:陈哲 作曲:孟卫东

鲜花曾告诉我你怎样走过
大地知道你心中的每一个角落
甜蜜的梦啊谁都不会错过
终于迎来今天这欢聚时刻

水千条山万座我们曾走过
每一次相逢和笑脸都彼此铭刻
在阳光灿烂欢乐的日子里
我们手拉手啊想说的太多



星光洒满了所有的童年
风雨走遍了世界的角落
同样的感受给了我们同样的渴望
同样的欢乐给了我们同一首歌

在阳光灿烂欢乐的日子里
我们手拉手啊想说的太多
阳光渗透了所有的语言
春天把友好的故事传说

林贝卡 2012秋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mpty_Chair的评论:

周末好,欢迎你有空就常来。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子雨cool的评论:

是的,我喜欢聆听小提琴曲。想必子雨的小提琴一定拉得很棒。
Empty_Chair 回复 悄悄话 貝卡好!
發現這裡除了音樂與文章,還充滿溫暖,暖在心頭~~~
祝好。
子雨coo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贝卡的评论:
看来妹妹也喜欢小提琴啊,我学小提琴那会儿,虽然没有接触过大师级,但也都是专业的,当时听老师拉《梁祝》给我听,我觉得此曲只应天上有。还是柴可夫斯基的作品《天鹅湖》等,太美妙了。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子雨cool的评论:

是的,是网友们以前在我的帖子里的留言,因为以前的许多音频帖子都失效了,被我删除了,重新作帖子,上音频。不忍心删除网友们的留言,有的写的颇为精彩,所以就摘录网友们的部分留言加在新帖的后面。

P.S. 我喜欢中国18把小提琴演奏的《同一首歌》,可惜我收藏的小提琴版已经失效了。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anLily的评论:

谢谢你常来的我博客,谢谢你的留言,感谢你的欣赏。并祝节日快乐。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啤酒花的评论:

很高兴你喜欢这首歌曲。
子雨coo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贝卡的评论:
林妹妹,听你说了我才明白,你为什么总是贴网友的留言。我以前没有注意留言日期,还以为那么人上不了文学城呢。原来是以前的朋友。喜欢你重友谊重情义。
子雨cool 回复 悄悄话 这是首经久不衰,百听不厌的好歌,每次听到都感到那么亲切。谢谢林妹妹分享。我也是非常喜欢毛阿敏的版本。
YanLily 回复 悄悄话 我和贝卡心有同感,对 这首歌情有独钟。在大学毕业25周年的聚会上用这首歌作了背景音乐,同学们感慨万分,热泪盈眶。
其实我常来你这儿,美丽的视频,心情的文章,中美诗情篇,唯美的音乐让人不愿离去。。。
再次感谢你的分享!!!

Happy holiday season!
啤酒花 回复 悄悄话 太喜欢这首歌曲了,谢谢贝卡,周末愉快!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这是历史上我最喜欢的歌之一,我收藏的是毛阿敏版的,风格不同但都很美,谢谢!
--六脉神剑 评论于:2006-10-29 17:37:03
回复六脉神剑的评论: agree. honestly, 陈哲的词并不象他其它的词写的那么好,可曲谱的是无可非议。
--laotong 评论于:2009-09-15 19:11:11
Really like this song.
--静谧海湾 评论于:2007-05-02 16:49:19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