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有一首温暖的歌

(2012-11-25 06:48:04) 下一个



歌曲:温暖 
演唱:刘亮鹭

有一首温暖的歌 藏在午夜的眼睛
有一盏辉煌的灯 忽远忽近
你好吗你好吗 所有为你的人

有一首温暖的诗 不需要和人解释
有一盏莫名的灯 让人真实
你好吗你好吗 所有平凡的人

有一首温暖简单的歌 我要唱给你们听
我温暖地唱 你温暖地听


秋末的季节里,再听刘亮鹭的《温暖》,我陶醉在他磁性的声音里,听了一遍又一遍,不舍离去。我的思绪也随着歌声飞扬,心里顿时涌出一股暖意。

那一声你好吗?那淡淡的牵挂,那丝丝的祝福,那真挚的留言,那纯纯的友情,让我动容,令我感动。生活的美好,就在这简单自然的真实里,含苞欲放,芳香悠远。

林贝卡 2012秋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Know 刘亮鹭 from your blog and like his song.Thank you for sharing lovely and beautiful posts! Happy Lantern Festival to you and your family,Have a nice weekend."听着这首《温暖》,想着你们,我的新朋旧友。谢谢你们给我的友情温暖,谢谢你们给过我的帮助,让我感动无比。感谢网络,让我们有机会相识相知,有你们真好。为你们祝福,为你们祈祷,永远幸福平安。愿你们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元宵节。" I am very touched by this song, your words and wishes. You make so many posts fulling of beauty and knowledge by heart.We read and enjoy your beautiful posts by heart. Thank you and "为你祝福,为你祈祷,永远幸福平安。愿你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元宵节。"
--静谧海湾 评论于:2008-02-21 17:00:40 http://oi50.tinypic.com/2zs7if9.jp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