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绒花飘落的五月

(2012-05-03 20:42:00) 下一个

歌曲:绒花树
演唱:王琼

那是某年某月某一天
朵朵绒花飘落在身边
我们牵手走过的小巷
花香弥漫幸福的天堂

爱情带着绿色的翅膀
片片羽毛在风中荡漾
粉红绒花亲吻着脸庞
心儿沉醉没有了方向

绒花树上那甜甜的梦想
甜甜的回味
在青春的季节里歌唱
绒花树下那淡淡的过往
淡淡的回忆
在蓝蓝的天空中飞翔

那是绒花飘落的五月
我又轻轻走过你身旁
看你眼中滑落的泪水
我的心在寂寞的流浪
只有静静守望着夕阳
陪着回忆收起了翅膀

粉红绒花缓缓的飘落
我掬一捧在我的手掌
绒花树下那零落的芬芳
青春的故事
在丝丝的细雨中飘荡

绒花树下那纯纯的过往
纯纯的情愫
在轻轻的暖风中畅想
绒花树上那甜甜的梦想
甜甜的回味
在青春的季节里歌唱
绒花树下那淡淡的过往
淡淡的回忆
在蓝蓝的天空中飞翔
绒花树绒花树下甜甜的回味
在青春的季节里歌唱  

林贝卡 2009 春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问候京燕儿,周末好。谢谢你分享这么美好的记忆,和你分享北京诗鸽朗诵的《绒花绽放的夏季》: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10172/201107/14379.html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在我长大的大学校园里,有许多绒花树,象巨大的伞,淡淡的清香,记得花一开,考试的日子就到了,然后就是快乐的暑假。记得它们也叫合欢树,手轻轻一碰,小叶子就合上了。

问好美丽智慧的贝卡,周末愉快(^O^☆♪
登录后才可评论.